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CPRJ最具有影響力的車用塑料技術盛會

2017-11-15 普拉活動

最具規模、影響力甚深的CPRJ車用塑料技術年度盛會,熱鬧地在中國車都之稱-武漢聯投半島酒店舉行,光預登記聽眾就超過500人,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特派員帶回來的第一手消息!Let's check it out

最具規模、影響力甚深的CPRJ車用塑料技術年度盛會,熱鬧地在中國車都之稱-武漢聯投半島酒店舉行,光預登記聽眾就超過500人,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特派員-雅式行銷專員Emily帶回來的第一手消息!Let's check it out


塑料輕量化已是國際指標

雅式集團及中國東風汽車集團聯合舉辦,與海內外專業觀眾一起探討輕量化與先進製造的未來發展方向。本次論壇暨展示會不僅有30多個主題報告,更有關汽車輕量化新材料、新技術展示及汽車輕量化成品展區供大家交流互換新知。雅式集團雅式出版社唐總說:據全球知名諮詢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 分析,2016年全球汽車塑料市場規模約為1022.5萬噸。從地理區域看,亞太地區仍然是佔據全球車用塑料市場的主導地位中國從2009年開始連續八年蟬聯全球汽車產銷第一大國。唐總強調,塑料及相關複合材料已成為實現輕量化的首選材料之,相關材料及工藝的創新應用備受關注,尤其是智能製造

  

邁入第七屆的車用塑料論壇,已是深具指標性,參與論壇多達20多家國內外優秀的供應商,到場展示最新的車用塑料相關設備與產品。讓行業內的觀眾不僅可以在論壇中吸收最新技術、材料與未來走向,更可以直接與車用產業鏈上下游企業深入了解,更多先進的車用塑料技術交流。


台灣塑橡膠產業 跟上國際論壇
本屆論壇是台灣廠商參加最多的一次,可見台灣對於國際具有指標性的論壇越來越有信心,可以讓他們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現場也有來自台灣的供應商:富偉、森田印刷和化工公司
森田印刷六和化工都是第一次CPRJ的論壇,對於車用技術論壇的專業氣氛感到驚艷,森田此次代表前來的是陳協理與Matthew,並且表示「雖然我們的也才剛投入車用市場,抱著觀摩及學習的心情來參加,沒想到車用技術論壇這麼專業,來參與的供應商都是業界頂尖,與他們交流可以激發很多合作機會。
六和化是展前2周才注意到本屆論壇,我們用快速的時間讓客戶了解與認識,客戶非常謝謝我們能在這麼短促的時間內讓他們公司可以及時的參與盛會吸收新知。富偉公司主要生產自動化、省力化之各種快速換模系統,非常積極參加雅式各式論壇, 讓公司同仁吸取新知與不同的供應商交流,創造不同的契機。

   


今年最後一個論壇是CPRJ&SPE新材料高峰會,延續2017年論壇的議題,在塑料討論更深入探討新技術,並與世界塑料工程師學會(SPE)第一次在中國區域合作,將匯集添加劑與改性塑料的行業精英,為觀眾帶來無數的火花。

另外2018年的CPRJ展期已經出爐,比往年在增加2個專業論壇-醫療與注塑類,可以更精準與業界專家面對面交流的絕佳機會!

盡快聯繫我們的總監Alice與雅式行銷專員Emily提供完整的規劃,讓大家可以創造美好佳績


搶先了解2017新材料論壇及2018 CPRJ 專業論壇展期 :

2017年12月新材料論壇  

2018 年CPRJ專業論壇展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