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中國橡塑膠展-展前報導:亞洲區最大塑橡膠展來了!!!眾家摩拳擦掌 CHINAPLAS 2018

2018-03-23 國際行銷

全球第二、亞洲區最大塑橡膠展──Chinaplas 2018,PRM-Taiwan 當然不缺席!


【新地點、新展館、新挑戰】

由於位於浦東的原展覽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即將拆除,故 2018 首次移師到上海虹橋的新展覽館──國家會展中心。

新展館比原本足足多 100,000 平方米,能容納更多廠商,並擁有心型四葉草的吸睛外型,但卻也增添動線上的混亂:展館出入口集中於四葉草的中心圓環,部份展館還分成上下兩層,小P實地考察時,常常會迷失在展覽館中,東西南北分不清楚而走錯邊呢!


要在廣大且動線複雜的展覽館中,吸引到參展者的目光,這對於 PRM-Taiwan 同伴與廠商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呢!

歷年 Chinaplas 統計數據,來源:Chinaplas 官網

【PRM-Taiwan 無處不在】

雖然 PRM-Taiwan 這次攤位不在主走道上,但展前準備與規劃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本次將聘請 20 位當地展務人員協助展品發放與詢問函收集,並於各展館入口處發放 A3DM,讓參觀者能輕易的找到台灣廠商。另外,這次也特別於 3 館入口處買下一個 EPO 的現場廣告呢!屆時大家可以和拿著咖啡與 PRM-Taiwan 代展工具書的 David 合照喔!
 




中國展一直都是台灣廠商相當重視的展覽,除了地理位置近以外,憑著中國近年的崛起與在全球的霸主地位,Chinaplas 也漸漸趕上德國的 K Show。不管您是否有參加本屆中國展,或是您不以中國為目標市場,但也不能忽視其所帶來的影響與變革將撼動全球塑橡膠市場的走向。

 

面臨一個全新的地點與挑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 P 一樣既害怕又興奮呢!

雖然此次是由 PRM-Taiwan 領軍,但普拉瑞斯的同仁們也來到現場喔!
並為客戶提供兩項服務:
1. 為您吸引目光的攤位設計──承接展位設計與監工的創意部門
2. 留下您在展覽中的紀錄──負責展況拍攝的影片部門
關於展況拍攝請看第 335 期的普拉抱報
 


【累了,來 PRM-Taiwan 坐坐吧!】

展場這麼大,您逛累了? 來 PRM-Taiwan 坐坐吧!
除了有香醇的咖啡,還有溫柔親切的同鄉們
您可以與我們聊聊中國的市場與走向,讓留守台灣的夥伴們也能一同領略您的所見所聞。
又或者您累了,需要一段獨自品飲咖啡的時光呢!
PRM-Taiwan 都歡迎您的到來,為您打氣,一同再次出發。


這次攤位特別以活潑明亮的 PRM-Taiwan 三色做為主軸喔!
 

我們在 3B13 等您,期待於您相見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