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擊專訪【僑隆機械】

2018-04-27 產業動態

在中國橡塑膠展上,每年都可以見到僑隆機械的身影,這次上海 Chinaplas 移駕到新展館中,對於每年參加的常客,又有甚麼樣的看法?讓我們看看陳總經理如何說!


在中國展上,每年都可以見到僑隆機械的身影,這次上海 Chinaplas 移駕到新展館中,對於每年參加的常客,又有甚麼樣的看法?讓我們看看僑隆的陳總經理-Chris 如何說!


趕快點開連結,回顧精彩的報導


【混合自動計量輸送與整廠造粒專家】

專業製造生產塑料混合機、整廠造粒、整廠自動計量輸出以及磨粉設備的僑隆機械,成立已有四十餘年的歷史。僑隆也是中國展的常客之一,年年不缺席,僑隆機械的陳總經理 Chris 在行前就與我們提到:CHINAPLAS 已經是全球橡膠塑的第二大展,亞洲的第一大展,僑隆生產的機器行銷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以上,我們每次以這個機會,讓遠從各地的買主們,透過一年一度的聚會近一步的瞭解僑隆的產品。



【機台分享】

如同以往,今年僑隆也帶了機台來到現場,陳總經理也分享此次展示「高速混合機」「臥式冷卻攪拌機」「磨粉機」等高產量、高效能的設備


1. CL-FC1000 高速混合機:

此混合機可用於多元用用於不同行業中,容量大(1050公升)、高產能,可連續(幾個小時)生產,混合效果佳,另外也採用變頻無段變速 AC 馬達驅動,可隨物料特性之不同而做速度調整,並可節省電力 10%~20%。 

2. CL-HV2500 臥式冷卻攪拌機:


容量大(2500升),桶身、上蓋及左右兩側皆有夾套設計,冷卻效果極佳,開蓋後機台清洗容易。
傳動馬達與減速機採立式斜置方式節省空間;採用固定轉速AC馬達&減速機驅動,適用於一般物料混和。兩端軸封採壓縮空氣清淨設計

3. CL-G600 磨粉機:

應用於多種塑膠原物粒子中,可將 0.1mm 至 2mm 的塑膠等粒子磨成性質及佳流暢之粉末。

僑隆主要替顧客「量身訂作」及「整廠規畫全自動生產」,客戶可節省大量人力及人為操作疏失,使品質穩定、產量倍增,贏得客戶信任,為客戶賺取最大利益!



【中國橡塑膠展買氣及未來規劃】

這次中國橡塑膠展下來,陳總經理表示這幾日來的客戶將近 60% 為老客戶,這麼高的比例之下,在與僑隆配合中可以顯示他們提供了優良的服務及售後服務,達到這麼高的回購率。下半年度,僑隆也會帶隊前往衣索比亞展、台北展、菲律賓展及各大展覽,期待在接下來的展覽中看到僑隆大放異彩!

最後值得一提,在訪談前陳總經理也大方分享僑隆有這麼多忠誠老客戶的秘密,透過僑隆多年豐富經驗的累積下,在第一時間降低買主的疑慮,買主也對於僑隆機台的信心大感提升。買主在採購機器功能性跟產能都是基本要求,僑隆能在眾多競爭者中勝出,不外乎有特別原因-替客戶解決問題,讓客戶可以生產可以有價值的產品,才可以創造更好的利潤,這也是僑隆如此強調客製化服務的原因,並且贏得全球不同市場的親賴。未來僑隆將在更專注於降底成本及技術提昇,為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的設備!



2018 年僑隆除了透過實際在展覽與買主們會面外,官網於今年2月換了新的樣貌,陳總經理也相信在於 24 小時不分時區的趨勢下,透過多重的行銷,讓僑隆的機器名揚國際。

僑隆機械網站設計成功案例:https://www.polaris.net.tw/tw/collection/detail/Avalong.html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