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24
發行日期: 2017年 11月 15日
普拉抱報第324期-印度展推廣&swop上海包裝展&車用論壇實況報導
本期焦點

印度對塑橡膠機械的需求是極其旺盛,且存在巨大的缺口,三年一次的展覽,如果錯過這次,還要再等另一個三年。還在煩惱國外參展人力、預算問題嗎?PRM 代展工具書可以解決你所有問題,快來看看吧!

編輯手記

第11屆普拉瑞斯進步獎在週一完美落幕,由程式部主管 Kay一人獨得獎金兩萬塊,精彩的演講方式,告訴大家他在各個領域的進步,厲害到連體重也飛快成長,讓客戶以及公司的網路、雲端設備都大幅提升。Kay表示:「我們從事的項目是很無形寂寞的,我們也正在努力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感受我們的用心與服務拉拉那天聽他的演講真的覺得人不可貌相,平常看Kay都是酷酷的處理公事,每一次站上台比誰都還要有梗,拉拉恭喜他也感謝他的付出(是不是要把獎金分給Google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