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40
發行日期: 2018年 04月 27日
普拉抱報第340期-長毅、僑隆、宜家台灣廠商直播報導
本期焦點

今年拉拉很榮幸邀請到宜家責任有限公司的經理 Carol 接受抱報的採訪,宜家從 LOGO、網站、公司形象影片等都是與普拉瑞斯合作,趕快來看看宜家此次展覽想要帶給觀眾哪些創新的產品。

在中國橡塑膠展上,每年都可以見到僑隆機械的身影,這次上海 Chinaplas 移駕到新展館中,對於每年參加的常客,又有甚麼樣的看法?讓我們看看陳總經理如何說!

最近在中國頒布禁「洋垃圾進口」政策的影響下,其他國家對回收機的需求提升,如何在眾多競爭的廠商間突出重圍,這次我們也邀請到在台灣的回收機製造商-長毅機械的蔡總經理為我們說明    

編輯手記

展覽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相信各位廠商一定收穫滿滿,大家辛苦了

為了將自家產品行銷國際,大家可是使用各種方式行銷自己的的攤位,有專屬於自己品牌的吉祥物,在會場跟大家互動,並在會場擺設夾娃娃機,讓參展商跟買主在參展的同時,多了一份趣味以及互動性。

最後的最後,拉拉要感謝這四天有準時收看普拉抱報報導的大家,這次不只在電子報、Line、Wechat等通路,這次拉拉團隊連續三天與台灣廠商直播互動採訪,討論今年中國展的行銷方式,以及新展館的感受。緊接著美國展,大家也要持續鎖定擁抱塑橡膠只為你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