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51
發行日期: 2018年 08月 16日
普拉抱報第351期-台北展第二報,普拉講堂&台灣廠商直播採訪
本期焦點

2018 第 16 屆「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首度與「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聯合舉辦於今日盛大展開!塑橡膠一直是與我們生活最息息相關的產業,去年台灣塑橡膠機械產值就接近 14 億美元,更成為其中台灣全球第 6 大生產與出口國!兩年一次的 TaipeiPLAS,今年特別邀請製鞋產業一同展出,期盼為 TaipeiPLAS 帶來更多的買主。

兩年一度 2018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在 8/15 火熱盛大開展,普拉瑞斯團隊特別在開展第一天就大膽的,在展會上開普拉講堂『品牌這樣做』,讓我們來解答您在品牌操作上的疑惑,讓您的公司形象及行銷有極大的幫助,出乎我們意外的除了預先報名外,現場報名非常踴躍活動現場爆滿。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開展第一天,我們非常榮幸直播採訪到光興的 Stephanie!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光興此次展出了他們最專業的吹膜機,展覽期間不停機,快把握時間來看看這台機器的魅力!

經過了上半年海外的展覽,廠商們終於回到自家主場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辦展,這次不少多廠商也花了許多心思在攤位設計上,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漂亮門面吧!

編輯手記

2018 TAIPEIPLAS 正式開展~~~~~~~~ 

普拉瑞斯這次派出公司將近一半的夥伴們,只為了讓台灣廠商們感受到我們最直接的服務!

開展第一天,展場上已慢慢開始湧入不少人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見穿梭在展場中的PRM-Taiwan詢問函小尖兵們,他們可是很認真的在為台灣廠商們收集詢問函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