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PRM-TAIWAN

PRM-TAIWAN


發表文章數 : 165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疫情真的不能再等了!即刻展開你的影音行銷幫助你數位轉型成功
2022 年大展開展的年度,但才剛起跑 4 月的 CHINAPLAS 上海展,再次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又再次減少在展覽大會上與大家見面機會。但行銷是不等人的,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更要重視數位行銷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影音行銷
2022-03-30
詢問函大解析:PRM-TAIWAN帶你行銷全世界(下)
上篇文章,透過 PRM-TAIWAN 的行銷專員-Resul 解析詢問函,讓我們了解它對 B2B 產業而言是很重要的。Resul 自學生時期就接觸國際貿易,不但有很好的國際觀也非常了解塑橡膠產業的市場,透過這次專訪我們大開眼界,接著就繼續讓小土哥,帶我們一起行銷全世界吧!
國際行銷
2020-05-27
詢問函大解析:PRM-TAIWAN帶你行銷全世界(上)
上一期推出國際行銷 E-NEWS 報導後,引起熱烈迴響,應廣大讀者敲碗期待、聲聲呼喚,熱騰騰的專訪終於來了! 為什麼詢問函對 B2B 產業來說這麼重要?市場趨勢為什麼會影響詢問函的數量?你知道詢問函與網路行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嗎?
國際行銷
2020-05-14
K Show 後的土耳其展,超乎預期的熱絡??-Plast Eurasia ISTANBUL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
2019 三年一次最大的塑橡膠 K-show 剛剛落幕,年底的土耳其展依舊吸引到歐亞國際買主前來看展,詢問度與 K 不相上下呢!
國際行銷
2020-03-12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展訪影片:一同瞭解阿拉伯市場
PRM 在 2020 年初的利雅德展很榮幸採訪到僑偉機械的業務代表 Irene,以及龍盟機械的經理 Mondy,從採訪中更加瞭解阿拉伯市場的面貌。
產業動態
2020-02-19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服務影片:PRM 帶您邁向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神秘又陌生的國度,而像毛毛蟲的阿文也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當地氣候炎熱以及文化的差異,對於台灣供應商開拓當地市場是一大挑戰。
國際行銷
2020-02-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