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QR Code大進擊,整合您的行銷通路

2018-12-11 普拉活動

您也跟拉拉一樣,面對市面上五花八門的QR Code、長短不一的網址連結很苦惱,不知道怎麼管理嗎?
uCloud企業雲,QR Code大進擊,整合您的行銷通路,讓您一手掌握企業行動動態!

 


賈伯斯掀起人手一「機」的時代,音樂、手機、電腦產業,也像颶風般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智慧行銷大戰。智慧移動裝置改變我們上網的習慣,不再需要坐在電腦前才能上網、查資料、閱讀mail、處理事情,拿支手機就是個人辦公室。

當然,這也改變了行銷模式。對比十年前,行銷產品大約兩、三年推出一個新變化,現在呢?手機行銷有App、手機版網頁,電子商務有阿里巴巴,社群媒體如:Facebook、Google+、Twitter,影片平台有Youtube、優酷、土豆網、VM。通訊軟體更精采,Line、Wechect、Skype。最後因為網址過長、太氾濫,於是QR Code出現,只要輕輕一掃就能輕鬆看見企業訊息。

行動裝置普及後,你知道如何管理企業平台嗎?

這麼多QR Code,應該要用哪一個呢?印在名片上,方寸之間怎麼放得下那麼多個QR Code?想用影片幫助買主看機械動作,一般國外愛用Youtube,但在中國大陸無法播,又要開個土豆網,一堆帳號別說寄給客戶,自家業務都記不住,怎麼辦?

企業官網、B2B入口網站、社群媒體、影音平台、智慧裝置APP,一堆的連結要曝光,每當需要印刷名片、海報、型錄、參加展覽,總是為了不知該放哪個QR code煩惱嗎?為了曝光企業所有的網路媒介,企業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QR code放進宣傳品,但卻總是讓使用者眼花撩亂、NG不斷。

uCloud企業雲端整合平台,簡稱企業雲,完全可以整合目前現有的數位行銷入口,只要是企業的行銷平台,都可以納入方便企業管理,方便瀏覽者一手掌握企業動態,以及使用最新的「響應式網頁」技術瀏覽不設限,不論是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是uCloud最大的亮點。


uCloud企業雲適用對象:擁有兩個以上網路媒介、各產業均適用、想加強行銷廣度之企業。


更多詳細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s://polaris.taiwan-golf.com.tw/zh-TW/ucloud
對於雲端整理產品有興趣可聯絡:04–2451–7070 #265 Judy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