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Interplastica 2019 俄羅斯橡塑膠展-採訪影片(上)

2019-02-25 產業動態

雖然俄國在前幾年遭受到經濟動盪的局勢,但在今年的俄羅斯展上透過採訪各家廠商我們發現到,不論是觀展的人潮還是展產上成交的買氣都有明顯的在成長。

雖然俄國在前幾年遭受到經濟動盪的局勢,但在今年的俄羅斯展上透過採訪各家廠商我們發現到,不論是觀展的人潮還是展場上成交的買氣都有明顯的在成長。此次俄羅斯展一共採訪到五家廠商以及大會,對於俄國市場還是 Interplastica 2019 有任何想了解的,不妨一同來看看受訪者們的回饋吧!
此次採訪將分為兩期,下一期會有 Mess Duesseldorf 的採訪,請大家敬請期待!

VDMA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Natallia Esche / Bundesinformant
廠商別:德國機械公會
受訪人 Natalia 收集了德國廠商對於俄羅斯市場的看法,讓我們詳細的了解到德國廠商如何應對俄羅斯之前經濟波動的狀況。

Evropolymer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Andrey Habibulin / Managing Director
廠商別:代理商
Evropolyer 是代表 Polystar 的俄羅斯當地代理商。讓我們深入了解他們對俄羅斯市場的看法。在這次訪談中,Andrey 與我們分享了當地需求的趨勢以及俄羅斯經濟形勢如何變化。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