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全球第二、亞洲區最大塑橡膠展來了!|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9-04-30 國際行銷

除了讓您精神百倍的普拉咖啡,與同鄉的普拉人陪您聊是非以外,暨 2018 年年末 PRM-TAIWAN 品牌換新後,PRM SHOW GIRL 首次登場亮相,是不是「粉」值得期待呢!

中國展前報-全球第二、亞洲區最大塑橡膠展來了!
 

【普拉團隊大出擊】


每年的中國展都是普拉瑞斯團隊派出最多人的時候,今年主要分為:PRM 展務組、展攤組、業務組。

在展覽前兩個月普拉就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與開會,務必要讓各為客官再次感到普拉的活力與熱忱。
除了讓您精神百倍的普拉咖啡,與同鄉的普拉人陪您聊是非以外,暨 2018 年年末 PRM-TAIWAN 品牌換新後,PRM SHOW GIRL 首次登場亮相,是不是「粉」值得期待呢!

 


同場加映~普拉星旅程,命運掌握在你手


還記得你桌上那本普拉瑞斯的日曆嗎?

本月遊戲會與 CHINAPLAS 中國展現場結合,在 PRM-TAIWAN 10.1 S21 攤位上會擺出俄羅斯轉盤,讓各位客官試試當天手氣喔!

沒到現場也沒關係,我們也推出其他活動辦法讓您也與我們一同同樂,詳見普拉瑞斯FB粉絲專頁。

 
以上亮點盡在
10.1 S21攤位!10.1 S21攤位!10.1 S21攤位!(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精彩預期



今年的於廣州舉行的 CHINAPLAS,展場面積超過 25 萬平方公尺,逾 3,500 家參展商,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並得到德國、奧地利、意大利、瑞士、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等各國展團支持參與,預計能吸引到周邊東南亞國家與華南地區,超過 18 萬人次的參觀人潮。


 
主辦單位同期活動除了原有的「工業 4.0 論壇」、「設計x創新論壇」、「醫用塑料論壇」,本次大會因應全球環保議題,首次舉辦「塑料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探討材料的延續發展性、塑料回收技術、與環保再生包裝,並集結 300 多位各國菁英參與,20 位專家的報告分享,期望能為塑橡膠產業創造新的契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