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5月跟著PRM TAIWAN星旅程,前進中國展!

2019-05-09 普拉活動

第二季星旅程,跟著PRM TAIWAN與您一同玩轉幸運heart
在中國展上我們特別準備了幸運轉盤,快點進來看看吧!
enlightened喔對了!獎品價值連城,等你來拿!devil

 

時間過得很快又一年,5月中國展,終於來了~同時2019年第二季普拉星旅程,由PRM TEAM與您一同玩耍~有活動當然也有獎品,號召親朋好友好同事一起集滿滿天星!*計算單位以公司計算,越多人玩越多星cheeky
 第二季PRM大獎
活動累積至6月底截止,星點數最高者,可獲得PRM E-news免費採訪報導乙則!

 如何集點?考量到有參展及未參展的客戶,這個月星旅程特別規劃為「現場」&「線上」活動,共有三種方式可以集點喔!

第一種 - 幸運轉盤
在PRM攤位上的幸運轉盤,只要來攤位上喊出指定口號,就可以直接拿獎品並獲得一顆星!
PRM攤位號碼是10.1館S21,來試試手氣吧!
 
第二種 - Find PRM
所有展務人員身上都會貼貼紙,現場如果有看到展務人員可以上前合照索取,或是拍攝展務人員與買主溝通的畫面直接索取貼紙並將照片提供給我們!yes(一張貼紙代表一顆星,第一名星星
Triple 第二名星星Double )

第三種 - FACEBOOK按讚留言+分享

中國展期間:2019/05/18~25,只要到普拉瑞斯粉絲專頁,任一則貼文(包含採訪影片、展況分享、普拉抱報…)底下按讚留言+分享,即可獲得星星!請隨時鎖定關注,普拉瑞斯為您帶來的最新報導!

是不是有超多種活動可以集到星呢!?趕快把握機會,集滿滿天星,PRM E-news專屬報導就是你的!
 
一年一度的CHINAPLAS盛大登場,PRM嚴陣以待,與您一同並肩作戰!
一如往常不變的是PRM依舊準備好所有的細節,全力以赴就是要為大家爭取更多的買主資訊,不漏掉任何有可能的名單。
額外驚喜的是PRM準備小活動要給大家,就在攤位上等你唷!需要咖啡提振精神的時候,歡迎來PRM攤位玩遊戲、喝咖啡 laugh
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指教 PRM TAIWAN 10.1館S21 ,預祝大家展覽順利、收穫滿滿 wink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