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50
發行日期: 2018年 08月 15日
普拉抱報第350期-台北展第一報,普拉品牌引爆台北展!
本期焦點

普拉瑞斯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前兩天已派出兩個先鋒部隊,來到南港展覽館。一起來看看是哪個小分隊吧!

普拉瑞斯深信「品牌,就是一個人對一個產品、服務或公司的直覺感受。」。豐富的國內外參展經驗,我們為塑橡膠業者策劃品牌展覽攤位,今年正式邁入第七年。從親手設計、企劃、督導、搭建,都親力親為,讓客戶都能以登上國際舞台之姿的聲勢展示其品牌力及產品。

今年,再度回到『我們的主場─台北』。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以下稱「TaipeiPLAS」)於 8 月 15 日至 8 月 19 日,接連五天在南港展覽館 1 館盛大展開。為順應工業 4.0 與智慧製造趨勢,TaipeiPLAS 以 2,700 個攤位為全球塑橡膠產業展示台灣穩固的上中下游產業鏈,更展出結合機械手臂、資料運算、遠端監控及物聯網等智慧機械,展現台灣優質產品與競爭力。

編輯手記

這次普拉團隊可是大陣仗的聚集到了Taipeiplas南港展覽館現場啦

除了最專業的團隊們,我們更提前面試/訓練專業的展務人員

還有最吸睛的PRM girls呢 

快到PRM-Taiwan M1415攤位來找小P喝咖啡聊聊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