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62
發行日期: 2018年 12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362期-印尼展採訪影片(上)&David與大家Say Goodbye&QR Code大進擊&普拉星旅程活動說明
本期焦點

2019 年桌用桌曆設計一系列的專屬活動─『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 還不知道怎麼開始,進入文章,看看如何摘下您的星點數吧!​

普拉瑞斯的第一個外國人,包大衛(David Boulter)要和大家說再見囉~ 大衛也有感而發的錄製道別影片,感謝大家對於他的包容與喜愛,一起來看看他要向大家說什麼吧!

這次訪問到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大會、代理商、台灣廠商,面對最近印尼市場的變化是怎麼樣應對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編輯手記

2019年塑橡膠機械專用桌曆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
在這兒搶先曝光新年度全新封面,優質猛男、搭配迷人微笑wink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擁有呢?

莫心急,普拉團隊正火速親送、郵寄,將猛男送到您的桌面去!
普拉服務的用心,因您而存在,一本桌曆,乘載超多驚喜!
拿到桌曆,可別急著翻到記事頁面,快拿起手機拍下您的專用桌曆,開啟2019年度的星旅程集點活動,豐富大獎等著您!
(活動詳細說明及遊戲規則,都可以參考活動說明卡或者本期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