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376
發行日期: 2019年 05月 23日
普拉抱報第376期 - 廠商直播採訪-富強鑫&廠商直播採訪-政鈺&台灣廠商集錦&國外廠商集錦
本期焦點

除了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國外廠商又推出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 因參展廠商眾多,此為部分精選廠商,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每次參加中國展都像是運動健走賽,擁有超大的展場面積和滿滿的人潮。如果沒有放到您的攤位照片,一定是因為小 P 走到腳抽筋了...  歡迎來信提供攤位照片喔~請寄信到:service@polaris.net.tw.

成立 30 年的政鈺機械專研於壓出設備的模具,對於產品的品質,不論是深入研究了解買主的需求外,更有實驗室為買主研究出最適合的模具。

CHINAPLAS 2019 富強鑫集團正逢多組分成型技術35周年慶,故擴大展台面積,展示「多色」、「高速」、「醫療」、「包裝」的全新機種與應用,向「共塑美好未來」的企業使命更加邁進。

編輯手記

展覽倒數第二天~~~(其實也才四天而已cheeky)

普拉台灣廠商直播持續中,小P持續奔走中,來看我們這次會採訪誰呢?
關注普拉瑞斯粉絲團就可以知道喔!

點擊連結送你去普拉瑞斯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PolarisCreativeCor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