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Ginger

Ginger


發表文章數 : 9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PRM-TAIWAN 中國橡塑展形象曝光!CHINAPLAS 2021
眾所矚目的 CHINAPLAS 2021 開展啦!疫情打亂了大家的腳步,中國展也是一波多折。我們努力克服重重困難,今天就是迎接 CHINAPLAS 2021 的重大日子!這次的中國展是如此特別,我們的派出的陣仗也與往年不同!PRM-TAIWAN 派出了「千軍萬馬」到場支援-「千軍」~總經理 Hero 及 「萬馬」~副總 Joey !別看只有二位,實戰經驗堪比千軍萬馬般強大扎實! 當然同往年一樣的,我們還有一大票訓練有素的展務人員,協助我們在展覽期間獲得最多的買主詢問函和最好的行銷曝光量!
國際行銷
2021-04-13
眾所矚目 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會即將登場!重點資訊整理
睽違一年多的 CHINAPLAS 在疫情肆虐後,第一個登場的世界級橡塑膠工業展。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下,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會獲得 50 個國家/區域,超過 3,600 個供應商支持參與。可以說是疫情之後,最受到全球觀注的國際橡塑膠展覽,其表現和成效更是叫人引頸期盼!在展會進入倒數的一個星期,小編整理重要的展會資訊,讓您快速掌握 CHINAPLAS 2021!
產業動態
2021-04-06
借鏡海外塑橡膠產業的轉型策略!PRM Media Channel 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的越洋連線採訪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塑橡膠產業掀起滔天巨浪,許多重要的國際展覽被迫暫停或取消。PRM 看見數位行銷的迫切需求,便啟動 PRM 展覽館的會員對話功能、塑橡膠部落格、企劃採訪和塑橡膠產業電視台等一連串新功能的創新。搭起全球供應廠商與買主的數位橋梁!
國際行銷
2020-1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