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51
發行日期: 2021年 12月 09日
普拉抱報第451期-【數位轉型,勢在必行】網路行銷整合專家,帶你擁抱客源掌握財源 &迎戰2022國際行銷,PRM帶你超前佈署! &網路世界的資安基本功-帳戶及密碼管理
本期焦點

數位時代已是現在進行式,以前招攬生意都仰賴著實體的國際展覽,在現場展示十八般武藝來與陌生客戶面對面的洽談銷售,現在網路科技的進步,客源開始從四面八方湧入,要如何在 Google 的『自然搜尋』潮流中脫穎而出,就讓普拉瑞斯顧問來協助你吧!

數位時代來臨,塑橡膠產業必須跟上數位時代,解決無法參加國際展覽的難題,打破傳統企業國際行銷模式;PRM B2B 國際行銷團隊,提供專業數位行銷方案;帶領塑橡膠傳統產業用新的行銷思維,讓「 台灣的隱形冠軍,被全世界看見 」。

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作為網際網路的用戶之一,存取網路資源,對於現代的子民已是再普遍不過的事,而在的網路大部分系統上,多以「帳戶」作為使用身分表示,如微軟的 Windows 作業系統近期已整合微軟帳戶登入以使用個人電腦、 Google 帳戶來使用 Gmail、協同作業等服務、論壇或 Youtube 發表及留言等功能,都必須有該系統的帳戶及密碼。擁有帳戶,等同擁有一身分的使用權。 現今已多有法律規範於網路上包含文字、圖像、影音等表達與作為之限制,如帳戶使用權遭到盜用,輕則個人資料外洩,數位錢包、信用卡資料遭到盜刷;重則有心人士利用個人帳戶身分行非法之事,可能擔負違法之連帶責任,故須特別重視個人帳戶與密碼的管理。

編輯手記

疫情趨緩,B2B決策旅程不能緩,第九屆普拉講堂課程會以【現場面對面】方式舉辦,讓互動連線零干擾,課程時間為12/21(二)13~18 點,精彩課程有:「打造線上自動販賣"機" 」、「不能不知的數位接觸點」、「解鎖數位行銷力,迎戰 2022」;網路行銷優化密技不藏私分享,現場座位限額16名,立即 聯絡我們 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