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66
發行日期: 2022年 07月 20日
普拉抱報第466期 - 2022 年第二季烏俄戰爭持續,加劇通膨、全球經濟恐進入衰退,下半年要如何因應? & 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 - 展後報導 & 串連智慧製造生態圈:Intelligent Asia 系列展 8/24-27 南港雙館盛大開展
本期焦點

中國公佈第二季經濟年增長率僅有 0.4%,遠低於預期,主要被動態清零政策拖累。全球進入通膨明顯有感,但這還不是最糟的,烏俄戰爭超乎預期的持久,拖垮全世界經濟進入衰退期,恐怕造成停滯性通膨,才是眾人最擔憂的。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於前天( 18日 ) 圓滿閉幕,看展的人潮雖稱不上人山人海,但相較過去 2 年,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人潮的回流,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展覽有什麼特色與重點吧!

台灣規模最大的工業 4.0 主題展覽「 Intelligent Asia 亞洲工業 4.0 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即將於 8 月 24-27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二館隆重登場!結合自動化展、機器人展、模具展、3D 列印展、物流展、冷鏈科技展、雷射展、流體傳動展,及機械要素展等九大工業主題,展出製造端及應用端的軟硬體系統設備,提供業者轉型升級、強化供應鏈韌性的解決方案。

編輯手記

普拉瑞斯做的整合行銷為什麼可以如此特別?這源自於那份為塑橡膠的專屬使命感,以及順應市場滾動式的靈活度。3~6 月是我們檢視、修正的學習期,7 月的年中會議便是大家統一語言、資訊透明的互相交流時刻,這樣的內部資源整合功夫,為的是高品質的行銷一條龍服務!會後隨即收到集團顧問立即印製的合照小卡,感動滿點。團隊就是這麼有心,如果你感受不到,那就動動手填寫企業健檢表單,親自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