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NDIA 2018 印度橡塑膠展-台灣廠商專訪(三):世林

2018-02-11 產業動態

專精於塑料回收機的世林機械有限公司,強調提供最簡單方便的回收操作系統給各地買主,至今成立30年的世林,已成為全球知名之塑料回收機械製造商。

世林機械有限公司/林立(Jack) - 副總

專精於塑料回收機的世林機械有限公司,強調提供最簡單方便的回收操作系統給各地買主,至今成立30年的世林,已成為全球知名之塑料回收機械製造商。這次在百忙之中,普拉瑞斯榮幸可以採訪到世林機械副總-Jack,在此也先恭喜他們成功於印度展賣出展機!


【堅持初衷,維護品牌價值】

2015年世林踏入了印度市場,在面對價格高於其他國家的狀況下,Jack堅持保有自家品牌的價值,不接受代理商的削價販賣,經過3年的溝通與合作之下,世林已成功與代理商達成共識,並將自家品牌價值拉高。

在印度每過月生產超過一千噸塑膠的廠商就超過上千家,廠商們開始學習於自家廠內回收廢料,隨著這樣的發展,世林於印度的銷售量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好。在訪談中Jack提到,面對競爭力高的印度市場,在經營策略上他們把握了兩大因素: 1.強化自家品牌 2.加強售後服務,透過品牌知名度以及培養在地工程師的訣竅,讓他們成功立足印度回收機市場。


【年年參展,把握每個商機】

不論是三年一次的大展,或是區域性的小展,世林秉持著年年都要參加印度展的精神,只為了能夠遇見更多的買主,創造出更多的商機。


【專注單一領域,力推回收產業】

除了回收機械外,世林同時擁有生產吹膜機與製袋機的技術,訪談中問到,為什麼在印度市場不同時行銷其他設備呢?Jack告訴我們,在印度市場這麼大的情況下,為了讓買主能夠快速地記住他們,秉持著「一個品牌,一個產品」的理念,讓買主在尋找回收機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世林機械。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