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播採訪:鳳記

2018-08-18 產業動態

來自鳳記國際的魏總讓我們深入了解了公司多年來的發展歷程,他們透過參加世界各地的大展來強化買主們對鳳記的印象,讓鳳記能夠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魏總說到,當大家想到鳳記國際時的第一個反應會是高質量的機器與專業的服務與創新!


趕快點開連結,回顧精彩的報導

受訪者/魏燦仁總經理

來自鳳記的魏總讓我們深入了解了公司多年來的發展歷程,他們透過參加世界各地的大展來強化買主們對鳳記的印象,讓鳳記能夠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魏總說到,當大家想到鳳記時的第一個反應會是高質量的機器與專業的服務與創新!


一說到高質量的機器時,魏總表示將近有 65% 的老顧客會再次購買他們的機台,這不僅代表了買主們對於鳳記質量的認同,更代表了買主們對他們的高信任度。

最近鳳記更花了約18個月研發了新的中空成型機並在此次 2018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獲得了研究發展創新產品中塑膠中空成型機械的優等獎 & 全部參賽產品的美學獎,讓我們一起請掌聲鼓勵!!

不論是通過研發、銷售或是服務,魏總抱持著堅持不懈的心態,不斷的努力與向前發展,相信一定能帶領鳳記走向更大的舞台

最後,我們也恭喜鳳記能夠在這次展覽上獲獎,展出成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