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9 PRM-TAIWAN帶你前進各大塑橡膠展,締造更多商機!

2018-09-18 國際行銷

2019 PRM-TAWIAN 前進各大展覽,為台灣廠商取得第一手消息,快來看看我們 2019 將會參加哪一些展覽吧!

 

2018 PRM-TAIWAN 與大家一同走過中國、美國、伊朗等6大塑橡膠工業大展,時間過得很快,即將要迎接 2019 嶄新的一年,今年你預計要參加哪幾個展覽?又有哪幾個展覽是你想去但無法前往的呢?

不用擔心!2019 PRM-TAIWAN 準備好了,我們一起征服各大展覽吧!

 

俄羅斯塑橡膠展– 許多客戶反應俄羅斯市場不錯,睽違 3 年 PRM-TAIWAN 強勢回歸
墨西哥塑橡膠展– 今年度大家對中南美洲的市場躍躍欲試,讓我們一探究竟!
中國塑橡膠展– 2019 CHINAPLAS 將回到大家熟悉的廣州展場舉行
越南塑橡膠展– PRM-TAIWAN 許多詢問函的來源,東南亞市場也不容小覷
德國塑橡膠– 3 年一次的重頭戲,塑橡膠產業朝拜的殿堂
土耳其塑橡膠展– 一直以來都是展場上表現很好的模範生,期待 2019 的經濟翻轉

 

PRM-TAIWAN 參加展覽的最高宗旨

跟著 PRM-TAIWAN 一起到世界各地參展,每年固定參加6-8場展覽,為台灣廠商搶得先機,直接面對面的蒐集買主名單,讓你不必花大錢展覽,就能在國際塑橡膠展覽曝光,並獲得高意向的買主名單。

 

PRM-TAIWAN 成功案例 

PRM-TAIWAN 深耕塑橡膠產業 11 年,非常感謝許多廠商夥伴們的支持,很開心許多台灣廠商藉由 PRM-TAIWAN 躍上國際舞台!我們也將秉持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初衷繼續前進!

在這裡匯集了許多台灣廠商親身體驗與回饋,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創造一起更多可能!

 

PRM-TAIWAN 展場上全力以赴

許多客戶之所以持續支持 PRM-TAIWAN,除了感受到我們為大家帶來的效益,更多的是在展場上看到我們的積極努力,也越來越多客戶因為親眼所見也更加支持!

 

展覽上人手一本代展工具書,透過報導文章讓企業優勢、機台特色更深入被買主看到,讓你的品牌登上國際舞台!看了這麼多精彩的成功案例,還有 PRM-TAIWAN 在展場上的表現,是不是也很想跟著一起去展覽呢?

快來預約 PRM-TAIWAN 代展工具書,無論是廣告稿或是特別版位,名額有限,快來搶位吧!

 

最後最後,PRM-TAIWAN 大會公告 

明年度的第一個展覽俄羅斯展將在 2019.01 月舉辦, 因應船期跟展品需要提前送至俄羅斯,預計 10 月初將開始進行邀稿。目前代展工具書還有幾個特別席次,請盡速搶訂!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