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9-10-15 國際行銷

VietnamPlas 越南展一結束,緊接著就是全球矚目的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 今年中美兩大巨頭掀起的全球貿易亂象,連製造第一的德國也在這波衝擊中,出口遭到重創,再加上環保議題興起,限塑延燒各地,未來局勢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VietnamPlas 越南展一結束,緊接著就是全球矚目的 K 2019。




今年中美兩大巨頭掀起的全球貿易亂象,連製造第一的德國也在這波衝擊中,出口遭到重創,再加上環保議題興起,限塑延燒各地,未來局勢到底該何去何從呢?全球製造領航者盛會-K 2019,於 10/16—10/23 於德國杜賽道夫舉行,吸引各國的買主與廠商齊聚,展示最新的技術和材料。

 


為了深入產業趨勢,這次由 Hero 和 Alice 領軍,普拉瑞斯和 PRM 總共出動十一個人喔!


 

【K 2019定位-A world of pioneers世界的領航者】

 

你知道嗎?塑膠是非常年輕的材料,於1950年誕生。塑膠特性被廣泛的應用,讓市場在過去70年來一直處於成長的狀態,在2018、2019年也達到3千萬頓以上的製造量,可見塑膠目前仍是市場認定最佳的解決方案。

 

但是塑膠垃圾的問題也伴隨著出現,在海洋垃圾飄散、水汙染等等,嚴重影響到生態環境與生物鏈。除了使用分類、回收再利用以外,還有沒有其他解決方式?

 

"Thinking. Rethinking. Lateral thinking.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作為世界的領航者K,邀請全球製造商一同提出新的想法,打破現在的局面。

隨著技術與機械的提升,可以越做越薄,越做越堅硬。科技、新材料研發、數據運算、AI的進步,讓製造過程、成品品質都比以往更快更好。這也意味著即使面對環境汙染問題,仍能運用新科技、新技術、新機械、新複合材解決當前問題。近年各國搬出限塑和禁塑廢料法令,像是外人在解決表面的問題,非解決整個塑橡膠產業與市場需求。

 

2019年10月16號-23號,我們一起齊聚K殿堂,讓塑橡膠圈內人解決自己的問題。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