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廠商直播採訪:刀具、螺桿料管

2019-10-21 產業動態

有好的機台,那一定不能缺少好的零配件!這次採訪到兩間零配件廠商-貿締&天星,用現場採訪以及研討會特別報導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實用的資訊~


貿締-工業刀具專家】K Trade Fair 2019 現場採訪


在展覽的第二天很高興可以採訪到黃總,這次是貿締第八次來到 K 展!
貿締主要是生產工業用刀具、機械刀具和粉碎機刀具。
這次在K展現場展出了許多應用在各個領域的刀具,還有展出最新研發的產品,黃總都詳細地為我們一一介紹,如果你也在切割的部分要找好用的刀具,那你一定要點擊圖片,進來聽聽黃總專業的介紹!

點圖觀看採訪
貿締企業有限公司攤位:Hall 12/A52-15

   

專業料管/螺桿製造商-天星料管】現場研討會特別報導


K Trade Fair 的第三天 10/18 下午時間 14-17 點,天星與日本長岡猛教授一同舉辦技術分享研討會,長岡的猛教授專長在於設計螺桿料管,這次特別與各國廠商分享兩種不同的技術:


第一種-針對長纖維射出,在螺桿截斷剪切的部分減少,大幅提升纖維長度的保留,加強 PP+ 玻璃纖維的耐衝擊性,運用在車前的保險桿上相對安全性及耐久度更為提升;同時也減少塑料使用、降低成本。
第二種-高混練,針對色粉跟色母的射出,僅使用單牙螺桿,接上特殊設計的接頭,即可以達到均勻混合的效果。
現場還有美國與加拿大的合作夥伴,特別來到 K Trade Fair 一同參與盛會!


天星料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攤位:Hall 11/G67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