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雅式Webinar 線上研討會】4/14~17醫用塑料週 用網路健康守護 打造新經濟

2020-03-25 產業動態

新冠病毒 (COVID-19) 疫情全球確診案例日日延燒,防疫相關醫療產品供不應求,相關醫療器材和醫療相關製品等需求短期內暴漲,看似危機也是契機和轉機。




新冠病毒 (COVID-19) 疫情全球確診案例日日延燒,防疫相關醫療產品供不應求,相關醫療器材和醫療相關製品等需求短期內暴漲,看似危機也是契機和轉機。在這局勢下,網路E世代演變成重要必備工作及生活型態,網路行銷更是成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如何利用網路創造生活新經濟,您絕對不可以錯過此次雅式CPRJ4/14~17維持一週的【Webinar醫用塑料線上研討會】! 全球健康守護,就靠您和我!


【Webinar醫用塑料線上研討會】的聚焦主題

  • 解析醫用塑膠熱點產品和技術
  • 全方位解讀疫情防護 + 材料科技 + 先進工藝 + 自動化 + 前沿創新設計

包含射出成型機在醫療行業的應用、醫療機械行業的危與機、新型靜脈輸注解決方案和疫期時代醫療器械企業供應鏈管理及對策等主題,邀請各醫界佼佼者們在此網路平台互相交流,創造行業新商機。
這次邀請到以下企業分享





【醫用塑料週】線上研討會
日期:2020 年 4 月 14~17日
時間:請詳見附件資料
主題:健康守護-醫用塑料熱門點產品技術解析
報名成功還有機會可以加入WeChat醫用塑料周的交流群與大家互動
雅式將攜手行業領先企業和專家,帶來收穫滿滿的CPRJ醫用塑膠週線上研討會,為您解析醫用塑膠料熱點產品技術和系統解決思路,千萬別錯過!


另外,雅式CPRJ《第三屆 醫用橡塑技術論壇暨展示會》,預計在2020年10月22-23日中國蘇州熱烈開展,邀請相關行業菁英參與與會。

第二屆 醫用橡塑技術論壇會後回顧報告→連結
第二屆 醫用橡塑技術論壇暨展覽會照片回顧



2020年雅式CPRJ專業論壇規劃了6場 論壇展期表,想要多了解如何參加嗎?
快來洽詢普拉瑞斯wink
 

Sylvia


脫胎換骨的全能媽媽,公司同事是團隊,家人也是團隊。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