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Asiamold-2021 年 3 月重磅回歸,薈萃行業精英品牌

2021-02-04 產業動態

廣州國際模具展(Asiamold)將於 2021 年 3 月 3 至 5 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辦。展會備受模具行業精英品牌青睞,眾多知名展商已經確認參展。主辦方致力為國內外業界人士提供一個優質的商貿平台,展示最新的模具製造、3D 打印和鑄造壓鑄鍛壓等技術,同期精彩紛呈的會議活動,更是拓展與會者對行業技術和趨勢的新知。


第 15 屆 Asiamold 將與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SIAF)同期舉行,無疑是明年年初華南地區兩場重大的行業盛會。兩展將為後疫情時代的製造業業界創造更多的商業契機,助力行業復甦。

Asiamold_展會外觀►Asiamold 展會外觀

上屆展會在兩個多月前才閉幕,但眾多展商已經確認參與 2021 年展會, 包括東莞市創品精密模具配件有限公司、東莞市創一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東莞市浩琛熱流道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市晶木模具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東莞雷笛克光學有限公司、東莞市森熵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東莞市信馬仕精密模具材料有限公司、深圳興精科塑膠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揚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

對於再次參展的東莞市金盤模具配件有限公司代表鄭鵬先生表示:「儘管受疫情影響,Asiamold 今年可以成功開展不僅提升我們的品牌,還重新得到我們地區製造業的信心。展會打造了一個高效平台讓我們提高公司的曝光率及展示我們創新的模製技術,讓我們可以持續與高質量的買家聯繫,擴大我們的業務網絡。」

Asiamold_展示品_1►Asiamold 參展商展示品(一)

Asiamold_展示品_2►Asiamold 參展商展示品(二)

Asiamold_展示品_2►Asiamold 參展商展示品(三)

Asiamold_展示品_3►Asiamold 參展商展示品(四)

東莞市雅魯實業有限公司的李小姐 也分享參展帶來的積極作用:「我們在 Asiamold 獲益良多,雖然今年僅與本地客戶聯繫,但都是有效的諮詢和優質的買家。」

今年雖然受到疫情的衝擊和防疫措施的管控影響,但本屆展會的觀眾數字無疑是對行業復甦和持續發展的積極體現。廣州國際模具展(Asiamold)與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SIAF)兩展總面積達 4 萬平方米,共迎來 655 家參展商,50,369 名專業買家入場觀展。此外,展會同期舉辦了超過 30 場高端研討會分享行業專家心得。

Asiamold_展會人潮_1►Asiamold 展會人潮(一)

Asiamold_展會人潮_2►Asiamold 展會人潮(二)

 

同期活動助力業內人士洞悉新趨勢和發挖新機遇

 

Asiamold 致力為華南地區的製造業提供模具製造 3D 打印和鑄造壓鑄鍛壓等解決方案,主辦方將安排一系列同期活動,讓與會人士與專家互相交流、分享及探索市場動態。往屆同期活動演講嘉賓之一歐特克軟件(中國)有限公司技術總監李建先生表示非常滿意:「從研討會上了解到最終用戶有提升其基礎製造設施的需求,像 Asiamold 這樣大型的活動能夠成功舉辦意味著與會者能安心地出席大型展覽,而製造業市場也邁上復甦軌道。 」

asiamold_研討會►Asiamold 研討會

Asiamold研討會_人潮►Asiamold 研討會人潮

 

主辦方推出個人健康及衛生防疫措施


作為展會的主辦單位,法蘭克福展覽公司一直把參與者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為保障每一位參會人士的健康與安全,展會採取了必要的防護措施,其中包括註冊實名認證、現場體溫檢查、公共區域定時消毒,以及在會議和研討會期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措施。

展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屬於一系列國際性行業展會的成員之一,包括 Formnext – 法蘭克福國際精密成型及 3D 打印製造展覽會、俄羅斯 Rosmould 及深圳 Formnext+PM South China。來屆 Formnext 將於 2020 年 11 月 10 至 12 日舉行線上展會。下一屆 Rosmould 將於 2021 年 6 月 15 至 17 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首屆 Formnext + PM South China 將於 2021 年 9 月 9 至 11 日在深圳舉行。

 

更多有關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詳情,請瀏覽網站:www.asiamold-china.com 或電郵至 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_logo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簡介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擁有自主展覽場地的展會主辦機構,其業務覆蓋展覽會、會議及活動,在全球 29 個地區聘用約 2,600 名員工,每年營業額約 7.36 億歐元。集團與眾多行業領域保持緊密聯繫,在展覽活動、場地和服務業務領域,高效滿足客戶的商業利益和全方位需求。遍布世界各地的龐大國際行銷網絡,堪稱集團獨特的銷售優勢之一。多元化的服務呈現在活動現場及網路管道的各個環節,確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在策劃、組織及進行活動時,能持續享受到高品質及靈活性;可提供的服務類型包括租用展覽場地、展會搭建、市場推廣、人力安排以及餐飲供應。集團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市,由該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 60% 和 40%。有關公司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頁:www.messefrankfurt.com.hk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