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廣東隽諾環保科技】

2021-04-16 產業動態

CHINAPLAS 2021 最後一天,如同大家預期,來自國外參觀者不多,但國內觀眾成長了 24%。即使如此,場內依然熱鬧非凡、商機處處。疫情雖然影響了各國買家前來參與盛會,但中國當地已累績相當大量的市場需求,所以此次的展覽一樣火爆。我們這次邀請到中國固廢回收系統專家的隽諾環保科技公司接受平面採訪,與我們分享這次參加 CHINAPLAS 的看法。


PRM小編:凌總您好,請跟我們讀者簡單的介紹隽諾環保科技。

凌總:廣東隽諾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個固廢回收領域,擁有自主研發的核心技術,相應的產業系統和培訓支援體系。隽諾從 2010 年蹣跚起步,在國內固廢回收產業自動化要求較低的行業大環境下,我們就開始投入固廢回收設備的設計與製造,一路跟著客戶共同成長,一同解決問題。

凌總:如今,我們略有所成,成為國內行業的專家。GENOX 源於「GENERATING OXYGEN」一詞,以科技創新為手段,通過環境保護為地球「製造氧氣」;同時向世人展示中國在環保領域世界級的科技力量,隽諾以實際行動證明「中國製造走向世界」並不只是一個口號。

 

PRM小編:請凌總和大家分享,此次在展場的展出重點為何?

凌總:隽諾此次在展會中展出了國內外最受歡迎的 V600 撕碎機2800尺寸的單軸撕碎機,及用於各種場景的破碎機及清洗線常用的脫水機。為的是讓客戶在展會現場看到,隽諾設備的實體及卓越的加工品質。

凌總:同時,也展示了在國內大循環項目上,與埃克森美孚合作的一些塑膠再生後的展品,如:農膜回收後通過隽諾設備破碎清洗造粒再生產回用到飲料包裝的熱收縮膜中,達到和新料接近的效果。這類實例讓設備應用的場景和實物成品結合起來,讓客戶直觀看到效果。

 

PRM小編:中國的疫情趨緩,今年隽諾是否有特別的目標?

凌總:隽諾已是雅式展(CHINAPLAS)多年合作的重要展商,每年一度的雅式展,隽諾都會通過展覽的形式與眾多行業內外的客戶交流。今年是國內迴圈經濟大環境蓬勃發展的一年,也是國外巴塞爾公約後國外再生資源行業發展建設的一年。隽諾希望通過這次展覽,與更多的客戶加強交流,把握市場發展的動向,和客戶在新市場的變化中共同成長,實現雙贏。

 

PRM小編:今年的中國展因為疫情的關系非常特別,凌總對於這次的中國展是否有特別的感想?

凌總:經歷去年疫情雅式展(CHINAPLAS)的取消,今年是時隔兩年後展出再度舉行,客戶參與的熱情都很高。特別是國內眾多石化大廠和上市公司,紛紛參與到塑膠再生資源的投入之中,包括品牌商在內也非常積極推進再生資源的應用。隽諾對於此行業發展的變化也將積極參與。我們有信心迎接下一個增長。

 

非常感謝隽諾環保科技公司的凌總向普拉抱報的讀者分享他精闢的見解,環境保護、塑料回收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議題、我們也看到隽諾的投入和專業。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在中國的伙伴們把握機會前來參觀,或是持續觀注普拉抱報,給您最新的中國展消息!

 

聯絡資料:

廣東隽諾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genoxtech.com
CHINAPLAS 2021攤位: 13A35
郵箱:info@genoxtech.com
電話: +86-20-66851345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