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Eurasia ISTANBUL 2012 土耳其國際塑橡膠展-增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Johnny Wei

2012-12-12 產業動態

專業於押出機生產製造的增昌,已於全球布局有 40 多年的經驗。在台灣已是領導品牌的增昌,更成為義大利押出機廠商尋求合作對象,也讓我們了解台灣機械在全世界強勢的競爭力。今年度 EKSIM 正式成為增昌土耳其的總代理,在土耳其將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已成功簽成一套發泡板材與製粒回收機!」

  

專業於押出機生產製造的增昌,已於全球布局有 40 多年的經驗。在台灣已是領導品牌的增昌,更成為義大利押出機廠商尋求合作對象,也讓我們了解台灣機械在全世界強勢的競爭力。今年度 EKSIM 正式成為增昌土耳其的總代理,在土耳其將提供更完整的服務。而這次魏總經理也特別為本報分析各國的押出機械,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Q:據您深耕押出機市場多年的經驗,是否為本報讀者分享各國押出性能與價格的差異?

A:以品質的排序,如果以德國 100 分為標準,義大利約 95 分,美國、日本 90-95 分,台灣大約是 85 分,中國大陸則較相對較低。價錢來講,德、義、美、日的價格和品質差不多,而台灣的價錢大概是德國的 60%,中國價錢再更便宜,但沒有什麼服務品質,所以這是台灣仍持有競爭力之處。

 

Q:這次特別來到土耳其,整體市場情況如何呢?

A:我們的機械賣歐美比較多,包括德國、義大利、英國、荷蘭、比利時、波蘭,甚至是法國,而這次在土耳其已於昨天成功簽下一套發泡板材與製粒回收機了,前天也簽下一套,這次整體的成果還不錯。〈在此恭喜增昌機械!〉

 


Q:今年 EKSIM 正式成為增昌在土耳其總代理,您怎麼看?

A:過去都是到處代理,而現在沒有辦法每年這樣跑,找代理比較合適。EKSIM 團隊有 20 幾個人,也與 EKSIM 總經理 Mehmet VARAN 認識多年,同樣是鳳記、全立發配合多年的代理商,在服務與銷售上都很穩定,所以今年正式與 EKSIM 合作。
 
後記:
很高興聽到增昌在今年土耳其交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單,相信今後有總代理的加持,一定能創造出更輝煌的業績成果!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