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22 端午節,防疫要繼續做,節日要好好過,市場也要繼續開拓!

2022-06-03 普拉活動

幾個月前才過完新年,轉眼間又到端午節了!去年的端午,台灣進入三級警戒,節日裡我們難免有些隱憂,許多人無法好好與家人一同度過;今年的端午疫情依舊嚴峻,但經過這些日子,我們已跳脫舊有的思維,找到新的方式來適應生活,學會用不同的心態來面對疫情。


 

回想去年端午節,也正逢疫情最嚴峻的時刻。許多人願意忍痛捨棄與家人一同包粽子的機會,來換取自己的健康與家人的平安;而今年 4 月,台灣的確診人數以過去無法想像的比例在增加,但隨著越來越多輕症的出現,政府也表明了要與疫情共存的態度,我們開始勇敢地踏出這一步,轉變了面對疫情的心態。

 

面對疫情的心境轉變了,更懂得照顧自己及親朋好友!

 

現在,許多人現在面對疫情已不再是「恐懼」,對於帶來生活的「不方便」,也漸漸擁有自己一套的因應之道。截至 6 月 1 日,台灣確診比例來到將近每 10 個人中,就有 1 個人曾經確診,好在疫苗的施打,讓大部分確診者的症狀都比較輕微,甚至許多人都有確診的心理準備了。但對於家裡有老小的人來說,還是會有比較多的顧忌,更在意家裡長輩及孩子的健康,仍需謹慎面對!所以端午連假時,不管是要返鄉好好吃一口阿嬤親手包的粽子,還是要與家人、朋友相聚,縱使自己已經做好準備面對了,還是要時刻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並同理身邊還在與疫情奮戰中的親友!

 

疫情改變了環境,我們要跟著與時俱進!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知道「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疫情下,普拉瑞斯開始了居家上班,也開始使用視訊會議舉行了月會、跨部門會議、行銷會議,也透過這種方式線上與客戶交流資訊。第十屆普拉講堂也迅速調整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就連剛上線一陣子的 Podcast「塑塑聽普拉」(用聽的普拉抱報)也都是透過遠距錄音技術錄製的!全心要與疫情共存,也就意味著我們不應再把疫情當作我們停滯的理由,反而要樂觀面對時時刻刻可能出現的各項調整,並且慢慢適應。

 

點此看其他賀卡

 

疫下端午,亦可勇敢前行

 

普拉瑞斯在疫情下仍堅持要把最好的服務帶給客戶,也未曾停止思索,怎麼樣的行銷策略是產業此時此刻最需要的。即使疫情延續未歇,普拉瑞斯也要與塑橡膠產業的大家一同向前邁進,「划」向美好的未來!

 

普拉瑞斯全體同仁  敬祝  端午節安康


 

Kris


「行銷要做好,就得走入顧客的生活中,成爲爲他們發現需求,提供價值的朋友」。我是 Kris,擁有攝影、Podcast、代購、樂團、創業等奇特經歷。現任集團總部行銷企劃專員,我將持續用許多新點子為普拉瑞斯注入滿滿的活力!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