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 - 展前預告

2022-07-13 產業動態

「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將於明天(14)登場,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展期從 7 月 14 日至 7 月 18 日,為期 5 天。就跟著普拉瑞斯一起看這次的自動化工業展有什麼特點吧!


一個城市的經濟發展程度,與自動化工業的活躍程度息息相關。中部是台灣機械產業的大本營,自然形成一條由數萬家協力廠商組成的自動化機械產業供應鏈。「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將於明天( 7 月 14 日)登場,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展期從 7 月 14 日至 7 月 18 日,為期 5 天。

 

展覽佈置現場搶先看!

 

►台中國際展覽館外部已掛起自動化工業展布條。

 

►展覽場內有許多工程車,還在佈置中。

 

自動化是產業趨勢

 

「自動化」是機械製造業的趨勢,這次的展覽匯集了相關產業廠商及新興發展技術,有來自高達6個不同國家、地區的參展商,包含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德國、美國及瑞士,完整涵蓋了上游原料、中游機械設備到下游製成品的產業鏈。期望這次展覽能讓台灣機械製造相關業者,發揚優良的產品技術,提昇產品競爭力,促進產業交流!

 

展場概覽

 

本次展覽規劃六大專區:工具機、產業機械、切削刀具、五金暨配組件、自控檢測以及塑橡膠專區。這次的展覽,塑橡膠產業的參展商較少,展覽性質也比較不同,但普拉瑞斯一樣會為各位帶回產業的動態,與展覽上的新技術,如果您有要來現場,普拉瑞斯我們的攤位就在工協會區,歡迎來大家找我們聊天玩遊戲!

 

►點我查看高解析展場圖

 

普拉瑞斯抓龍小遊戲搶先看!

 

這次的自動化工業展,普拉瑞斯特別在展中準備了抓龍小遊戲,只要在普拉瑞斯 line 官方帳號輸入「抓龍小遊戲」就能開始做企業抓龍,1 分鐘迅速抓龍,幫你的企業疏通經絡、暢行氣血!

 

►抓龍小遊戲,馬上找出阻礙企業氣血疏通的原因,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

 

 

普拉瑞斯一條龍前進台中自動化展!

 

今天(13)稍早,普拉瑞斯團隊已經抵達展會現場進行佈置,這次專注於塑橡膠產業的普拉集團,旗下品牌 —— 普飛行銷、普拉創意及 PRM 都會一同共襄盛舉,從各式平面設計、網站、影片、機台外觀設計,到國際媒合平台,提供品牌整合、行銷整合、通路整合的行銷一條龍服務。搭配「抓龍小遊戲」,從龍頭到龍尾,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夥伴們同心協力佈置展攤中!

 

►佈置中的普拉瑞斯攤位,我們明天見!

Kris


我是 Kris,擁有三年 B2B 行銷經驗,曾於集團總部,透過 Podcast、影音媒體及電子報,讓更多人看見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及整合的價值,也用自身的經歷,協助客戶解決 AI 入門、短影音製作及參展等問題,幫助企業實現有效行銷目標。   如今,於網路行銷課服務,我已幫數十家產業隱形冠軍用網路行銷跨入國際市場,我將帶你打造 24 小時在線業務,輕鬆收穫國際買主,感受網路行銷的魅力。歡迎關注我的文章,探索行銷與產業的最新趨勢!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