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閃耀 2022 TaipeiPlas 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好評大推薦

2022-09-29 普拉活動

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搬到 2022 TaipeiPLAS 現場啦!

普拉瑞斯重視承諾,每個合作案對團隊來說,都是寶貴且互相成長的旅程,這當中包含了許多歡笑、汗水、衝突,秉持著「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的到」精神,全力以赴!我們在 2022 TaipeiPLAS 的攤位上設計了「普拉直播間 」邀請許多到場的廠商嘉賓來獻聲,聊聊關於跟普拉瑞斯的淵源、被普拉服務的感受、也分享著他們這一路走來感受到哪些事?對普拉瑞斯的什麼服務印象最深刻?想知道究竟是什麼讓這些廠商不能沒有普拉瑞斯嗎?
 


疫情趨緩,2022 TaipeiPLAS 順利舉辦,終於有機會與各合作廠商面對面暢聊互動,於是透過 Podcast 聲音節目的方式來收錄這些感動及回饋,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推薦普拉瑞斯吧!
 

2022 TaipeiPLAS 從「心」整隊再出發!

 

來自與普拉一起攜手打天下的合作企業, 鑫野智動、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華周工業, 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如何突破及開創企業格局 !

 

EP26【2022 TaipeiPLAS特輯】來自展場上隱形冠軍們的聲音(I)feat.鑫野智動 Charles, 金展精密科技 Claire, 華周工業 Terence

 

►塑塑聽普拉主持人 KiKi、鑫野智動 Charles、熱情小隊長 Tiffany

 

►塑塑聽普拉主持人 KiKi、 金展精密科技 Claire、熱情小隊長 Tiffany

 

►塑塑聽普拉主持人 KiKi、 華周工業 Terence、熱情小隊長 Tiffany

 

快速了解品牌行銷貿易的小知識,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普拉瑞斯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現場跟客戶有這樣新鮮的互動,行銷其實就是這麼有趣,普拉瑞斯的行銷不斷與時俱進,並嘗試使用更活潑、更好被理解的方向來展現艱深的產業知識、新聞,這次現場很多自媒體、很多直播拍攝、也有現場錄音,不過相當有信心普拉瑞斯是最好玩!最有趣的!許多合作廠商也都透過實際行動前來加油支持!上過節目的合作夥伴直呼好玩,對他們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普拉瑞斯的團隊也展現超高執行效率,隔天就一早馬上可以順利收聽,廠商們都被我們的執行效率震撼到呢!


接下來還有兩天喔!趕快來體驗,當我們的特別來賓吧!


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 等你來哦!我們每周三更新喔!
 

Kiki


Hey, I'm Kiki!是聲音頻道 Podcast「塑塑聽普拉」的製作人-陽光★班導師,橫跨公關企劃、B2B 業務以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超過 7 年實務經驗,從傳統行銷走到數位行銷,提供 B2B 品牌行銷通路更到位的服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透過更敏捷的思維擁抱變化,讓我們一起 Level Up!如同電影、影視劇之所以有其影響力、存在意義一般,實現了某些現實層面無法立即兌現的理想,透過更有架構更有故事性的方式,進入到生活中,彼此產生必要性的連結,創造更多的雙贏及生命的意涵。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