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十一屆普拉講堂花絮

2022-09-29 普拉活動

對台灣的傳統產業而言,除企業拓展或品牌轉型議題外,內部些許存在著新接班人與原執掌人的創新及原模式的衝突矛盾,面臨的不單是表面上企業傳承的問題:接班意願、接班者的能力、專案經理人及公司重要幹部的看法與支持,更隱含著企業成本及人力配置問題。普拉瑞斯帶您一起抽絲剝繭,如何整合兩個世代 ? 如何運用智慧行銷讓企業成功拓展 ?


整合兩個世代的智慧行銷新解方

 

第一堂:『利用網路科技,開啟塑橡膠產業的外銷市場』

 

隨著時代的快速轉動,相信不少企業或多或少會面臨問題,問題產生的本身並不需要太擔憂,因為可運用的技術也不斷進化發展,本堂課從二代接班的難處切入,並帶入創新模式的方向,將焦點鎖定如何為企業找到更多開展的機會、如何運用智慧行銷經營外銷管道、解析如何做好外銷網站、也以成功案例來說明關鍵字網站布局,導入現代智慧行銷為兩代溝通困境提供了新解方!

 

第二堂是『跨時代新智慧,O2O 虛實整合全行銷』

 

傳統產業面臨轉型,抑或是世代合作時,常面臨許多錯綜複雜的層層糾結,傳統的銷售手法及經營法則難道真的需要改變嗎?O 型全通路 (線上加線下,兩者之間形成 O 型循環) 時代來臨,如何在傳統銷售與智慧行銷去做平衡,O2O 行銷模式又是什麼?如何操作才能順利展現核心價值。

 

 

普拉講堂 Polaris Forum 11th-精采活動花絮影片

 

►課程尾聲播出即拍即剪活動回顧的小彩蛋。

 

很開心大家在緊湊的展覽行程中抽空來參與普拉講堂,有大家的支持,是我們持續向前的動力,這次的講堂議題談論了產業間常面臨的溝通困境及經營準則的新舊平衡,看著大家投入課堂中的神情,想必是相當有共鳴的!很開心普拉講堂可以真正為大家帶來新的觀點、新的思路,這是普拉瑞斯對於塑橡膠產業的一份承諾,成為台灣隱形冠軍企業走向國際的最佳夥伴!

 

再次感謝各位學員,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如果您期待未來可以參加什麼類型的課程?非常歡迎來信跟我們說:

✉️E-mail: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瑞斯會持續舉辦精彩的課程,期待您一起參與~


 

Kiki


Hey, I'm Kiki!是聲音頻道 Podcast「塑塑聽普拉」的製作人-陽光★班導師,橫跨公關企劃、B2B 業務以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超過 7 年實務經驗,從傳統行銷走到數位行銷,提供 B2B 品牌行銷通路更到位的服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透過更敏捷的思維擁抱變化,讓我們一起 Level Up!如同電影、影視劇之所以有其影響力、存在意義一般,實現了某些現實層面無法立即兌現的理想,透過更有架構更有故事性的方式,進入到生活中,彼此產生必要性的連結,創造更多的雙贏及生命的意涵。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