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22 普拉聖誕趴 - 動物狂歡會 精彩花絮

2022-12-28 普拉活動

2022 聖誕節前夕,普拉瑞斯出現了一群瘋狂的動物!就讓 K 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普拉瑞斯 2022 年的聖誕動物狂歡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吧!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來了!在這個歡樂、感恩的日子,普拉一年一度的聖誕趴又來囉!今年的聖誕趴風格是「動物風」,現場有馴鹿、鯊魚、奇異鳥(許多同仁都以為是蚊子)、天鵝、狐狸、火雞(煮熟的動物?)、熊、長頸鹿、綿羊、螃蟹...還有最吸睛的兔女郎!今年還有哪些新鮮事呢?

 

普拉馴鹿調酒大師 & 聖誕大餐

 

這次馴鹿先生 Bruce 現場為我們帶來 2 支調酒,一支是很經典的自由古巴,另一支則是大師自創調酒:Vodka、雪碧,結合葡萄冰茶,小編覺得超級好喝!普迷們也可以動手試試喔!

 

 

 

►這次的聖誕大餐依舊豐盛,今年還特別為吃素的夥伴準備了許多素食小吃!
 

►謝謝闆娘 Alice 為我們加菜!有豐盛的水果還有甜點!

 

今年的團隊活動,分成 5 組,挑戰 3 個遊戲,不僅考驗著大家平時的默契,也希望透過遊戲讓大家能夠「更普拉」!
 

遊戲一:普拉圖像小達人

“每隊派一位成員畫圖,下一位成員猜題。”

這就不僅是考驗大家的創意,更考驗著成員抽題的運氣,Jeffery 抽到的題目是「海鷗」,畫了「m」馬上就被夥伴猜到順利得分,而 Todd 卻抽了個「智慧管家」,難度直接突破天際!

 

 

 

遊戲二:你與普拉的關聯

“每隊派一員猜答案,另一人看題目,透過寫下注音首字、聲調及首字相關字詞給予提示。”

 

遊戲的題目都是「普拉產品」及「普拉語錄」,完完全全就是在比拼誰更「普拉」!小編深深在遊戲過程中,體會到事情往往沒有表面看起來的簡單。剛開始看夥伴猜答案,明明題目很簡單,卻總答不出來,直到輪到自己才體會到在台上腦袋真的會一片空白!!幸好最後靠著直覺搶答了一個普拉創意的產品「一頁式網站」才挽回了一點顏面!

 

 

 

遊戲三:聽歌猜猜猜

“每隊派一員上台聆聽歌曲。待主持人於 line 群組送出「開始」後,參與者搶答送出「,」決定回答順序。搶答到第一順位的人擲骰子決定回答的題目,答錯或無法回答則換第二順位擲骰子。”

 

一看到猜歌遊戲,常跑 KTV 的夥伴們馬上露出一副勝券在握的表情。殊不知,常聽歌也不一定有優勢!這次的歌曲題目是用擲骰子決定,最困難的是擲到「1」,要回答歌名;擲到「5」最幸運,只要回答歌手是男生還是女生就可以得分!而最刺激的是擲到「6」,不管對歌曲熟不熟悉,直接掰掰跳過換下一位!

小編這組運氣很不好,搶到了很多次,卻擲出了大約 5 次的「跳過換下一位」,真的是欲哭無淚,最後只能將第一名的寶座拱手讓人了。

 

 

 

在經過3場激烈的遊戲後,恭喜第三組以 1 分的差距獲得第一名!


 

小天使與小主人—到底他是誰!

 

有別於以往的「好禮物與壞禮物」,這次 Mira 提出了小天使小主人的點子,讓每個人抽籤認領自己的小主人。

夥伴能在許願樹寫下想收到的禮物,小天使看到許願的內容,就能精心為小主人準備的禮物,大幅降低了大家收到壞禮物的機率。小天使還能將祝福的話寫在小卡上,來關心小主人,在寒冷的冬天,為辦公室增添了一份溫暖。

 

►普拉許願樹,讓大家在這裡許願得到想要的聖誕禮物。

 

►普拉聖誕襪,小天使可以透過寫小卡投入聖誕襪,向小主人傳情!

 

►Elijah 表示:「小主人都沒有看到我在許願樹上的願望啦!」

 

►第一組小天使小主人交換禮物

 

►第二組小天使小主人交換禮物

 

►第三組小天使小主人交換禮物

 

動物風 Dress Code,到底誰是叢林之王?

 

今天來了這麼多動物,究竟誰是叢林之王呢...?今年入圍的有狐狸、奇異鳥、兔女郎以及鯊魚三人組。
 

 

投票結果...小編的奇異鳥得到第三名!這真的是奇異鳥,不是蚊子啦!

 

 

PRM 鯊魚三人組得到第二名!據說這個鯊魚頭套能播放 72 首歌,果然強大!

 

 

最後...Elijah 的狐狸拔得頭籌!
 

 

不少人都敲碗說這麼亮眼的兔女郎怎麼沒有獲選!或許是因為大家都以為 Mira 這身裝扮一定會得第一名,就把自己的票拿來支持其他夥伴了,結果卻跌破了大家的眼鏡!在此呼籲大家別害羞,要勇敢地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最喜歡的動物!也希望明年還能再一睹兔女郎的風采!

 

活動尾聲,大家稍微休息、拍照,集團總部就馬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了即時活動回顧影片,不得不讚嘆總部同仁的高效與敏捷!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觀看精彩的回顧影片吧!

 

 

 

同場加映 Emma 錄製的鯊魚三人組精彩片段!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