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23 新年快樂!普拉瑞斯祝您兔躍新程!

2023-01-18 普拉活動

即將迎接嶄新的兔年,不知大家的心情如何?過去這些年市場變動迅速,快到令人措不及防,正當感到快喘不過氣時,年末的 K SHOW 大展又重新燃起了市場對前景的希望。


嶄新的兔年,一同展望新機

 

雖然景氣的不明朗是顯然易見的,不過普拉瑞斯想提醒大家:「危機就是轉機」,儘管再困難也要堅持下去,撐過每次的危機,總會獲得脫胎換骨的力量。時刻保有希望、瘋狂與健康,才能讓企業勇敢地面對每一個挑戰,享受「日日是好日」的快樂,也能在危機中抓住改變的機會,看見眼前的新機。

 

普拉創意用品牌讓你業績兔破重圍

 

 

普飛行銷用行銷讓你前兔一片光明

 

 

皮亞恩用國際平台讓你訂單兔飛猛進

 

 

普拉瑞斯陪你健康堅持做到兔 HUNDRED

 

 

普拉瑞斯祝你兔年依舊希望、瘋狂、健康!

 

該用怎樣的心情來過年?放下心中的煩惱吧!好好享受與家人相聚的時刻,陪陪孩子,一起感受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快樂;沒有要出國,不妨也可以嘗試來個家庭露營,最重要最重要的,放鬆的同時也別忘注意健康!

 

 

普拉瑞斯全體同仁祝您 新年快樂 兔躍新程!

祝您兔年錢錢滾,普拉瑞斯繼續伴您錢滾錢,賺翻全世界!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