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數位時代下,為何仍堅持做桌曆?數位背後的用心服務

2023-10-11 普拉活動

 

2023 年,Google、TimeTree 等電子行事曆已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紀錄行程不可或缺的好工具,但普拉瑞斯為什麼仍堅持每年製作桌曆呢?這次塑塑聽普拉邀請普拉瑞斯創辦人 Hero,跟我們分享普拉瑞斯桌曆的歷史,了解背後的價值及動機。

 


普拉瑞斯桌曆歷史

 

普拉瑞斯公司成立於 2007 年,公司成立兩年後的某一天,創辦人 Hero 花了兩天的時間完成了第一本普拉桌曆。2010 年第一版普拉桌曆之所以誕生,起初的想法很簡單—為了創造一份能送給客戶的特別禮物。在思考要送什麼的過程中,Hero 無意發現許多客戶都會遇到的問題:普拉瑞斯服務的對象,都是塑橡膠產業的企業,展覽對於塑橡膠產業十分重要。大部分的業務、業界人士都需要清楚的展期資訊,但展覽的資訊總散落在各處,而普拉瑞斯的桌曆,就成為了最好的參考工具。

第一次贈送桌曆,普拉的夥伴跑遍全台灣,親手把桌曆送到客戶,得到了許多正面的回饋及改善建議。透過大家的回饋,除了全球展期以外,歷年的桌曆也加入了行業資訊、各國放假日、各宗教的重要節日、還會加上船運週期,甚至還曾經有聖經經文。此外,桌曆上還會印上公司的使命和創辦人的話語,讓客戶更了解普拉瑞斯的價值觀和方向。

 

塑橡膠產業專用桌曆功能大公開

 

  • 船運表-運期不用慢慢數,翻開桌曆很清楚!

  • 全球塑橡膠展期表-展覽什麼時候?定期更新資訊不落後!

  • 全球各國、各宗教重要節日、放假日-買主在幹嘛?先看桌曆溝通不尷尬!

 

2024 普拉桌曆即將公開,普迷敬請期待!

 

去年普拉瑞斯團隊進行了大反轉,轉型成為顧問公司,為了提供給客戶最有感、最有效的服務,普拉更加仔細地確保每個服務環節,因此桌曆從缺。也因此,才能得到普迷們最真實的回饋-普拉桌曆真的很重要。所以,普拉瑞斯決定在 2024 年堅持這一傳統。Hero 表示,這是為了了解客戶對桌曆的需求,並確保這樣的堅持是有價值的。

在數位時代,是否需要桌曆?普拉瑞斯的答案是肯定的。普拉瑞斯塑橡膠桌曆不僅僅是為了解決客戶貿易流程中的小問題,還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關心,它不僅提供了實用的資訊,更讓客戶在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在台灣有一家專為塑橡膠產業服務的整合行銷顧問公司。

 

想索取 2024 塑橡膠產業專用桌曆?想開始您的 2024 行銷規劃?
趕緊加入普拉瑞斯官方line@,與國際大廠為伍,站上國際舞台!

Kris


我是 Kris,擁有三年 B2B 行銷經驗,曾於集團總部,透過 Podcast、影音媒體及電子報,讓更多人看見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及整合的價值,也用自身的經歷,協助客戶解決 AI 入門、短影音製作及參展等問題,幫助企業實現有效行銷目標。   如今,於網路行銷課服務,我已幫數十家產業隱形冠軍用網路行銷跨入國際市場,我將帶你打造 24 小時在線業務,輕鬆收穫國際買主,感受網路行銷的魅力。歡迎關注我的文章,探索行銷與產業的最新趨勢!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