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23印尼塑橡膠展】PRM 助台灣塑橡膠廠商開拓印尼市場!

2023-11-13 國際行銷

2023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塑橡膠展於 11 月 15 日至 18 日 盛大開展!這是 PRM 今年第四次代表台灣廠商參加國際大展,PRM 團隊遠赴印尼,向國際買主展示台灣高品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透過當地展務人員於展會現場發放展報、蒐集買主資訊,以及線上 B2B 展覽專區,帶領台灣廠商輕鬆開拓國際市場!


一窺位於南緯 11 度的印尼

 

出了機場,就馬上被印尼 34 度的熱浪洗禮。傍晚前若不是在室內,不到 5 分鐘基本上都會滿頭大汗。

印尼的交通,就像舊時代的台灣,汽車與機車交錯前行,交通規則似乎還不是那麼完善,卻可以感受到整座城市生氣蓬勃。

 

 

2023 印尼展,位於雅加達國際展覽館

 

本次印尼展,在雅加達國際展覽館展出,共開放 A、D 兩個展館。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展場是個倒ㄇ字型,中間是停車場,兩側是展館,室內還算舒適。

 


►PRM 夥伴在佈置展位

 

印尼當地展務人員

 

有效開拓當地市場的關鍵之一,就是讓當地人為台灣廠商說出 MIT 的好。因此,在展前 PRM 審慎地招聘了印尼當地專業展務人員,不僅需要熟悉印尼話及英文,更要有展覽行銷經驗,才能準確理解當地買主需求,真正幫助台灣廠商。經過一連串嚴謹的面試與篩選流程,最終挑選出了 6 位專員。

 


►PRM 特派員 Jason 正在位當地的展務團隊進行展前培訓,教導他們如何向買家介紹台灣廠商,以及如何協助國際買主在 PRM 的網站中找到適合的塑橡膠設備。



►展務人員彼此模擬練習

 

印尼塑橡膠開展盛大開展

 

►開展囉!PRM 團隊與 7 位展務人員,即將為第一天奮戰!

 

►這次印尼展,PRM 一共準備了 6,000 份的展報。
 

►國際買主來到 PRM 攤位詢問他們正在尋找的機台。 

 


►展務人員細心向買主介紹台灣的機械製造商。

 

►在尋找薄膜與包裝的客戶不知道選擇,在展務人員的引導下,順利填寫 PRM 詢問函。

 

這次大會特邀 PRM 於展覽第三天協辦研討會,來自台灣的塑格與義大利的 FIMIC 共同發表對塑橡膠產業永續發展的看法。

 


 
由於為了讓展覽效益最大化,現場展務人員積極地介紹並收集精準買主名單。PRM 在為期四天的展覽中,也將發放實體 A3 展報,結合線上『印尼展展覽專區』,透過線上線下整合,把握展覽流量時機將台灣廠商品牌做最大效果的曝光。

 

這次大會負責人 Meysia Stephannie 也特別讓 PRM 進行採訪。

 

►第一手消息的 PRM 帶看展,直擊展覽現場!
 


上一次 PRM 在印尼參展是疫情前,多年後的印尼城市又繁華了不少,高樓也多了許多,市場比以往更加熱絡,這幾天,有許多買家正在尋求吹膜相關機器以及回收機,由此可見印尼的工業比起過去又更往前一步了。

這幾天展覽人潮絡繹不絕,PRM 團隊深刻地感受到日漸回溫的買氣。買主們非常積極的詢問台灣的機械設備,PRM 也迅速地留下買主資料並寄出詢問函。你是不是也想感受這樣的氛圍?
 
加入 PRM 讓世界看見台灣,就缺你一個!

Kris


我是 Kris,擁有三年 B2B 行銷經驗,曾於集團總部,透過 Podcast、影音媒體及電子報,讓更多人看見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及整合的價值,也用自身的經歷,協助客戶解決 AI 入門、短影音製作及參展等問題,幫助企業實現有效行銷目標。   如今,於網路行銷課服務,我已幫數十家產業隱形冠軍用網路行銷跨入國際市場,我將帶你打造 24 小時在線業務,輕鬆收穫國際買主,感受網路行銷的魅力。歡迎關注我的文章,探索行銷與產業的最新趨勢!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