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48期」內容

2010-10-24 普拉活動


 

每逢耶誕時節,所有祝賀卡片、廣告、禮品或百貨公司櫥窗上,都會看到 Merry Christmas或 是 X'mas 的賀語。但嚴格來說 X'mas 是錯誤的,正確寫法應該是 Merry Xmas。(X 後面沒有一小撇)

Xmas 其實是一種「代寫」,而非縮寫。來自希臘語 ΧΡΙΣΤΟΣ,譯為:Xristos或Christos,即基督之意。 ;而 mas 則取自 mass,意指彌撒(羅馬天主教會中的聖餐),因此 Xmas 的原意是「基督的彌撒」(中文世界譯為耶誕節或聖誕節) 。後來許多人為了節省筆劃漸漸以 Xmas 取代 Christmas。 

Xmas 一字傳到日本、台灣、南韓以及東南亞地區後,許多人誤以為 X 是 Christ 的縮寫,習慣性地在X後面加上一撇。後來大家越看越順眼,X'mas 這個寫法反而愈來愈普遍,近來西方國家也漸漸開始使用 X’mas 了呢!

在這特別的日子,普拉瑞斯也要祝福您有個美好的佳節 

 
 

 11/29-12/4

Part1 聖誕節座位佈置大賽

全公司同仁佈置自己的座位,不管是搬出家裡的燈飾、採購精緻可愛的聖誕裝飾,還是自己動手繪畫、製作,給我們豐富的視覺饗宴!派對當天會公佈投票結果,第一名即可得到豪華贈品一份!

Part2 小天使遊戲

這是促進同事感情的好機會,主辦人特別企劃小天使的遊戲,大家公平抽出自己的小主人,並且要在聖誕週做出具體的三件事情讓小主人感受到小天使的關懷。因為「服務不存在,除非小主人感受的到」,這可是將普拉瑞斯的精神發揮到極致啊!在相認大會上,如果沒有讓主人感受到服務,就要接受畫臉懲罰喔~

Part3 裝扮大賽

派對當天的裝扮大賽主題是「童話故事」,不管花多少錢,只要扮得越有梗、越用心,經過同仁投票票數最高者,也會得到豪華贈品一份!

Part4 交換禮物

為了避免令人臉上出現三條線的禮物出現,大會規定大家要準備價值一百元以上的禮物並要包裝精美,不然禮物一目了然,那就少了拆禮物的與奮和刺激囉!

 
 

12/4

終於到了眾所期待的聖誕派對了!公司準備了滿桌的佳餚,還有同事露一手,調出美味的雞尾酒,令大家驚艷不已!活動一開始先 show 出大家精心打扮的角色,拉拉再次登場主持自我介紹,讓大家介紹自己裝扮的人物。現場有缺了豬小弟的「三隻小豬」,還有偷懶裝扮首獎的「麋鹿群」,山寨版的聖誕老公公,可愛的小紅帽與愛麗絲,不怎麼可憐的火柴女孩,以及一直撞衫的撲克牌人等等,大家都非常的別出心裁!!!

高潮迭起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相認大會,幾乎每個人臉上都掛彩了~有後知後覺怎樣都猜不出小天使的迷糊小主人,也有很混的小天使,最後都難逃「畫臉懲罰」,不一會兒大鼻孔的麋鹿、烤肉架臉...這才發現大家的繪畫功力可比名畫家啊!

經過投票,聖誕節座位佈置大賽由 Miffy 高票當選,看看他的座位,大家都輸的心服口服。至於裝扮大賽,第一名由可愛的紅髮安妮—Jessie 勝出,那整頭美麗的紅髮都是用毛線自己編織而成的,還特別戴了藍色的角膜變色片,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好用心噢!!!我們給他們掌聲鼓勵~~~恭喜他們抱走了精美禮品! 

 
 

最後的交換禮物,由票數最高的開始先選,這次的禮物大多是實用性居多,偶爾穿插了爆笑的多層包裝禮物,讓抽中的人拆包裝拆到手軟。無法避免的,還是有讓人臉上出現三條線的禮物,不過也增加了許多趣味!無論是什麼禮物都讓大家過了一個趣味又溫馨的聖誕派對! 

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公司同仁們感情交流一下,希望這個party能讓大家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接下來就請各位一起看看我們的活動照片吧~

 
歡迎來到普拉溫馨聖誕趴
來看看公司內部全景圖,大家都在手忙腳亂進行中!
這是舉行party的地方
開始囉!
好熱鬧呀!
我們有豐富的佳餚~
還有愛吃的普拉小鬼們
開始訪問自己扮成了什麼~Tina好酷!竟然想到要把自己變成『格列佛』
Zoe扮成小木偶囉~像嗎?
賣女孩的小火柴
3隻小豬豬大哥
懶鬼冠軍--四隻麋鹿
結果被山寨版聖誕老公公要駕車了!駕~~~!
鏡頭轉到座位佈置!好美呀~星星燈還會變化8種閃亮方式喔!
有人把這裡當自己家佈置啦!照片都是溫馨的親親照唷!
可愛的小熊聖誕樹
連玻璃都不放過喔!超可愛!
仔細看這張!!小天使哪裡不對勁?小天使真的變天使了!
大家這麼用心~精美禮物當然少不了!第一名才有喔!
對女生也不手軟
有賞當然也有罰~猜錯小天使的結果~~~
鼻孔再補上去,真的變麋鹿了!
繼續來看大家的裝扮~~平常都戴眼鏡的Lena,變成美麗的愛麗絲~讓大家驚呼連連!
還有,連英文名字都叫Diamond的人,白雪公主當之無愧!
Alice也下海啦
撲克牌人....行動困難--Verania
國王讓我們猜他的名牌~結果,呿!只是『國‧帽‧人‧員』。他是Cylus,會好多國語言唷!
少了帽子的小紅帽,綁左右兩根,勉強算你過關啦
豬與麋鹿生下的孩子
啄木鳥--Kesha
Dalice也搶著當國王
糖果屋之迷路(麋鹿)老女孩
他這個廉價的魔鏡--Wei
巫婆要吃完東西才有力氣害人!
大家都拿到了令人驚喜的交換禮物
恭喜Jessie,實至名歸,拿到無印良品保養組
 

天氣預報說聖誕節將有冷鋒報到,並且是濕冷的天氣,

請大家慶祝聖誕節之餘也要注意保暖!

下期將公佈普拉瑞斯2011年度的展期表,也請大家持續鎖定下期的普拉抱報囉~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