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VISION 2015-印度是烏鴉的天堂,小心「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5-04-21 國際行銷

「烏鴉」-希臘神話中燒不死的神鳥!一向被視為不祥徵兆的「烏鴉」,在印度絕地大翻身啦!不僅在當地被譽為「吉祥物」,正式脫離人見人厭的命運,更不會群聚在垃圾堆附近。

「烏鴉」-希臘神話中燒不死的神鳥!一向被視為不祥徵兆的「烏鴉」,在印度絕地大翻身啦!不僅在當地被譽為「吉祥物」,完全脫離人見人厭的命運,更不會群聚在垃圾堆附近,特別是在「孟買」地區,黑影幢幢穿梭在城市的大小角落,它們開始群飛的翱翔天際、也會愜意的草地休憩、又或者密密匝匝地停留在樹梢,宛如一炬黑色的火焰;並且開心的鳴叫著,也不再有人視為聒噪的晦氣聲。

走在印度灑滿陽光的街道上,煦煦暖意讓心情擁抱愉快,降臨幸運的事,常常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個不經意,鳥屎就命中在頭頂上!因此,出國印度的朋友們,小編在此貼心地叮嚀您:「小心鳥屎,記得戴帽!」防曬避屎,千萬注意!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