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vision India 2015 印度橡塑展-國際廠商採訪報導 Toshiba Machine/Ferromatik Milacron

2015-04-21 產業動態

Toshiba Machine 與 Ferromatik Milacron 特地為印度規劃了專有的地方策略,以印度的低成本運作與廣大的市場為利基,巧妙地讓進軍印度在整體行銷規劃中成為具有重要地位的一根螺絲釘。關於更多詳細報導,請點進觀看。


Toshiba Machine 與 Ferromatik Milacron 特地為印度規劃了專有的地方策略,以印度的低成本運作與廣大的市場為利基,巧妙地讓進軍印度在整體行銷規劃中成為具有重要地位的一根螺絲釘,以下為我們現場訪問的詳細報導。 

 

Toshiba Machine–Head-PPM Marketing–Girish R. Handigol

Toshiba Machine 幾年前曾經與德國大廠 Demag 合作,提供射出機與自動化機械,在經驗中學習,技術越來越成熟,逐漸發展出自己的品牌,創造了不錯的成績。Toshiba Machine 在日本、中國、泰國、印度皆設有廠房,得以應付亞洲、美洲以及歐洲等國際市場需求。由於北美市場對於液壓式射出機有大量需求,Toshiba Machine 在一番思量後,將印度廠定位為進入北美的一個跳板,成為進軍美洲市場整體規劃的一個重要部分。
 

Ferromatik Milacron–Senior Manager-International Sales–Avadhesh Manjanwal

美商 Ferromatik Milacron 印度廠,在印度是數一數二的射出機械公司,有別於其他打價格戰的廠商,Ferromatik Milacron 以解決方案發展優勢,「我們與客戶一起思考問題,討論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此次 Ferromatik Milacron 在展場上透過廣告行銷宣傳吸引更多的人潮,國內客戶大都來自孟買、新德里等,國外客戶則來自非洲、中東、歐洲等。此次展覽 Ferromatik Milacron 展出最新技術的機台,可同時節省人力與時間,降低成本。Ferromatik Milacron 將明年目標放在增進產能上,預計將產能提升 125%。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