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vision India 2015 印度橡塑展-廠商採訪報導

2015-04-21 產業動態

印度展最後一報,普拉繼續為您帶來廠商的經營動向,我們分別採訪了 D&M、E3、震雄、RAJOO 的影片報導,前進印度深入了解市場趨勢,成長潛力看好,帶您瞭解當地市場需求,擄獲買主的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印度展最後一報,普拉繼續為您帶來廠商的經營動向,我們分別採訪了 D&M、E3、震雄、RAJOO 的影片報導,前進印度深入了解市場趨勢,成長潛力看好,帶您瞭解當地市場需求,擄獲買主的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D&M Enterprises─General Manager─M. Uday Kumar

D&M 代理的台灣品牌有:台灣今機、富強鑫、弘訊、尚燁等。這次位於 D&M 現場展出的,分別為台灣今機的立式射出機與富強鑫的臥式射出機。兩家都在 D&M 的助瀾下,有很好的表現。台灣今機在印度擁有 6 種特色機台,標準機台也於當地直接生產製造,並提供最完整的射出機應用解決方案給所有客戶。今年現場還有展示富強鑫的機台,市場反應也很熱烈。D&M 於印度清奈設立總公司,擁有堅強的服務團隊,提供客戶更快速即時的服務;更多精彩內容讓我們一同欣賞!

 

Reifenhäuser─E3 Plastech Marketing Pvt.Ltd─Managing Director─Manish Meht

很榮幸此次在印度展採訪到 Reifenhäuser 旗下代理商品牌 E3,初始看重中印度市場,但礙於沒有當地的支援售後服務……等,影響成交因素,遂而將應用面與服務帶入這產業,並且加入經驗交流,也發現市場需求偏向高速型熱成型機械,像是 PVC 編織、PP 塑料板類型等,目標成長 40%~45% 的市佔率,Manish 更表示:目標市場鎖定「技術」媲美歐洲的台灣、韓國、中國等區域,非常值得投資。

 

The Chen Hsong Group─Area Sales Manager─Kevin Huang

很開心採訪震雄南亞的區域經理 Kevin,與我們暢談印度的市場趨勢,可看出現今的印度 GDP、機台品質均呈現成長狀態,除了在汽車零件業外,MEDICAL PARTS、包裝類目前也積極規劃進入市場。展機部分依市場區隔成 2 部份:「中高性能的機台」與「經濟型的機台」,即便是經濟型的機台也有不錯的省電效果。詳細印度市場的銷售狀況與市場預估,快來看看 Kevin 怎麼說。

 

Rajoo Engineers Limited─President─Sunil Jain 

RAJOO 從製作小組的生產線,不斷精進技術,進而製作出七層吹膜生產線、五層押出生產線、熱成型類等機械,又與德國 HOSOKAWA、義大利 BAUSANO&FIGLI 和美國 COMMODORE 都有合作,出口量成長 40%~45%,範圍延伸到墨西哥、哥倫比亞、英國、德國等國家;透過「滿足市場需求」、「擴廠」的策略拓展公司規模;RAJOO 董事長對於印度市場潛力也投以肯定,並預估未來 1~2 年迅速成長,箇中秘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