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NDIA 2012 印度展後採訪報導(代理商、台灣製造商)

2012-04-18 國際行銷

除了採訪台灣廠商跟當地代理商之外,普拉攤位人潮搶搶滾的畫面也是要好好的拍攝下來,普拉展覽行銷服務包括各個展館入口發DM、繞場造勢、買主名單收集等,一起來看影片吧~


除了採訪台灣廠商跟當地代理商之外,普拉攤位人潮搶搶滾的畫面也是要好好的拍攝下來,普拉展覽行銷服務包括各個展館入口發 DM、繞場造勢、買主名單收集等,一起來看影片吧~ 



D&M ENTERPRISES(代理商)

D&M 代理了許多台灣製造商產品,公司成立於 1999 年,主要引進射出機及週邊設備,提供服務於印度全區。這次參展也展出了台灣今機的立式射出機跟尚燁的五段射出成型機,現場買主詢問度非常高,成立多年的的 D&M 也詳盡的分析了印度市場。
  


Devanshi(代理商)

Devanshi 致力於位產業提供自動化的完整解決方案,客戶主要是是 OEM 業者,今年恰巧是 25 週年慶的 Devanshi 表示,印度市場經濟狀況非常好,光是內需就相當驚人,對於未來經濟前景十分看好。代理威得客的機械手臂,在這次也有展示,並且對於與台灣合作感到十分讚賞。

ASSOCIATED TECHNOCRATS(代理商)

這次很榮幸能訪問到 Associated 公司新德里總部的董事 Sandeep Verma,除了在新德里有總部之外,在孟買及其他地區也有分部,擁有 20 年的市場經驗,印度市場蓬勃發展原因來自於市場開放。這次展出的是新緯公司的機台,與台灣廠商合作關係密切,台灣優秀的機械以及售後服務對於公司來講是很有市場性的!另外在各大展場上都看得到普拉瑞斯的蹤影,相信普拉瑞斯會是買主跟廠商之間的優秀橋樑!身為新緯代理商的 Associated Technocrats,代理台灣產品的歷史已有二十年之久,請觀賞影片中受訪者對兩方市場的看法。

 

第讚企業(台灣製造商)

創立於 1988 年的第讚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產品是封口機。這次針對印度展帶了三個機台,分別是三層九條製袋機、邊封機、無紡布袋機。對於機台跟印度市場的關聯性有相當的瞭解。印度市場是全球第四大的經濟體,第讚在這次展覽看到整個市場的蓬勃,對參展結果相當滿意!
 

亞塑機械(台灣製造商)

亞塑是震雄集團的台灣分公司,在印度市場有多年經驗,已經出產 3,000 台機械在印度市場,這次展出的機台是為 PET 整廠輸出生產而製作的機台。如果有意找代理商的廠商,給予建議可以多參加印度展覽。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