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台北展大陣仗服務,快來體驗!-台北橡塑膠展 TaipeiPLAS 2014

2014-09-27 國際行銷

今年台北展是普拉瑞斯歷屆以來投入最大人力、籌備最多活動的一次。選在這次如此大陣仗的服務,除了因應今年 400 餘間的參展商外,也是普拉瑞斯打造品牌、力求改變的一年。六月初,為了給客戶更好的服務體驗,並了解普拉瑞斯不僅只是整合設計與行銷,而是可以真正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顧問型廣告公司,因此從搬家起,一連串到台北展前,都在嘗試更多的不可能。


開展的第一天,小編看見普拉有別於以往的展中服務,為了帶給客戶全新的體驗,緊鑼密鼓的籌備多時,規劃了許多的主題設計與服務項目,終於在今天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普拉瑞斯,現在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更多的精彩吧!



「兩層樓的裝潢設計」


於 2 樓規劃一處商務包廂,內備專業級的卡司設備,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安心做諮詢,歡迎親臨普拉攤位 4 樓 L1302。


「空姐送餐服務」

除了以往的咖啡飲品,更貼心的附上精緻美味的餐點,以空姐的裝扮,在廠商間遞送餐點,讓忙碌一整天的參展廠商,也能在小休片刻,品嘗美食。

 


在 Elijah 與 Peggy 辛苦監工攤位裝潢下,總是能換得客戶滿意的微笑;經過多年的努力,漸漸做出了設計的口碑,今年更是承接了十幾家的攤位設計,艱辛的汗水不難想像。


看完今日的特別報導後,是不是感覺意猶未盡,敬請期待明日的精彩報導!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