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79期」內容

2011-11-24 普拉活動


 
  土耳其國際塑料工業展創辦於1990年,每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21屆舉辦展會。得到了土耳其塑料協會的大力支持,在當地已形成很大的規模,在塑料工業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目前是土耳其當地唯一的一個塑料行業的專業性展覽會,參展淨面積達5萬平米左右,來自全世界43個國家的1100家參展商到會展出了各自的最新產品及技術成果,其中塑料成品及產品原材料佔:35.6%,塑料機械設備廠家佔25%,橡膠工業佔9.4%,包裝工業佔7.3%,模具工業佔:5.2%。

  參觀人數達三萬二千多人次,專業買主則占92%,分別來自伊朗、波蘭、奧地利、以色列、羅馬尼亞、埃及…等,來自歐洲、亞洲與非洲的專業買家(可以一次接觸三大洲的買家)。塑膠展與橡膠展合併展出,吸引人潮已連續舉辦20屆,為土耳其最有口碑,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性專業塑膠展會。


普拉瑞斯攤位號碼:Hall 4 , 405E 

 
 

  本屆是普拉第一次去土耳其參展,雖然有點陌生,但是普拉秉持著一貫的主動出擊,要為各位廠商們好好的大力宣傳囉~


▲展務人員眾多,各大入口發送DM

▲主動收集買主名單,製作成展後光碟

▲代理商、國內廠商採訪,將市場概況「報你知」

所有展覽的採訪影片都可以在普拉頻道看到唷!!!(按此連結

 
 

 

 
下一期是土耳其展中報,即時為大家報導土耳其展況~

敬請期待!

--------------------------------------------------------------------------------------------------------------------

 

PRM

XALOY

Extrusion Machine

Extrusion Machine

EREM

EDI

Davis-Standard

Whatever

Booth

Irwin

Whatever

Booth

Anyway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