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IPF 2014 日本橡塑膠展-影片專訪:大會&Altech 專訪

2014-11-08 產業動態

IPF 日本展已經圓滿結束,根據大會統計數據,本次總計吸引了 42,907 人次觀展,其中日本境外觀展人次佔 8.4%(3,631人次);來自 27 個國家共 776 個展商與會。向來以新技術與新材料為主要亮點的 IPF 展,此次多場發表也吸引不少專業人士,普拉團隊本次特別採訪大會主席伊東先生,主席針對本次展況又如何看待?同時,旗下擁有多家國際品牌代理權的 Altech 又是如何維持長久的市場競爭力?讓我們看看他們怎麼說。


 

 


IPF 日本展圓滿落幕   新原料新技術成亮點

大會主席-伊東克雄 先生(東芝機械株式會社)

睽違三年之久,為期五天的 IPF 東京國際塑橡膠展在 10/28~11/01 已於千葉幕張國際展覽館(Makuhari Messe)精彩落幕。今年包含日本指標性廠商:東芝、日本製鋼所、住友重機械工業、日經樹脂工業、東洋機械金屬外,還有來自台灣、美國、韓國、義大利、瑞士、以色列、西班牙等二十七個國家共襄盛舉。IPF大會負責人-伊東先生表示,日本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廠商將廠房設備遷移到海外地區,因此IPF展的規模可能無法持續擴張,若要持續保持領導地位,就要提供新原料與新技術觀點。因此本屆IPF除了專為汽車、醫療產業展出的新機種外,也特別舉辦了多場技術發表會,成功吸引到多國參訪團共同研究新技術。

 

專業資深機械背景  多項代理品牌成優勢 

Altech 第一產業機械事業部&生活產業營業部-鈴木珠朗主任

擁有多國知名品牌代理權的 Altech,今年四月起與信易集團正式合作。Altech 從事機械產業有超過四十年的專業背景,主要做進口及銷售產品給日本廠商。目前旗下知名品牌代理如下:信易、一億、ABTECH、Microcell、ALPS、Kautex、EXACT、Maillefer、Nuotong 等等。

 

正因為支援產品線夠廣,這使Altech在市場上一直保持著競爭力。鈴木先生說道:日本做生意重視信任感,Altech 能提供完整的工程與售服部門,給客人完善的服務體驗,追求雙贏的買賣關係。而信易集團首次偕同Altech展出多台控制系統,面對此次的新合作,雙方都非常期待闖出好成績。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