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影片採訪【震雄集團】【SPS】

2014-12-23 產業動態

近日在土耳其成立辦公室的震雄集團,除了代表看好市場未來潛力之外,更代表準備長期深耕市場,是甚麼樣的市場讓震雄願意投注如此多的心力,聽聽震雄趙經理如何剖析市場。身為土耳其當地資深的代理商 SPS,參加土耳其展超過二十年,這期間土耳其市場的變化與未來,市場布局該如何調整因應,就由 SPS 總經理帶大家一窺土耳其市場潛力。


在地設立辦公室  在地經營更深化

震雄集團 業務經理 趙裕仁 先生

震雄集團是目前全球射出機銷售量最大的生產商之一,並陸續在全球各重要市場成立正式辦公室,除了荷蘭、巴西、杜拜等地之外,近日也在土耳其當地成立辦公室,不僅僅是當地的直營據點外,更能加深顧客對於震雄的服務印象。趙經理向我們說明,震雄雖在土耳其的銷售屢創佳績,但射出機市場有相當多廠家共同競爭,故加強服務團隊,將維修時間縮短,讓客戶感受到最優良的服務品質。此次 PlastEurasia 中特別和代理商成立服務站,讓每一個客戶都能看到震雄集團的展出,並能加深震雄土耳其服務團隊於客戶心中的記憶點。

 

 

代理歷史悠久  見證土耳其市場成長與潛力

SPS(Senur Plastic Systems Corp.) 總經理 Mr. Doğa Olgunsoy

SPS 成立於 1992 年,為百塑、琮偉及俊成等其他廠商長期合作的代理商,並曾獲得當地參展經驗超過 20 次之殊榮。主要代理機台品質媲美歐洲及日本機械,給予最平實的價格、最優良的品質。SPS 在今年展覽展出的射出機,每秒能產出 500 釐米產品,是一部同時兼具高產能及高效能兩大要素的機台。Doğa 先生表示,在未來計畫除了將推出每秒產出 1,000 釐米產能更高的機台,也預計引進台灣的全自動化射出機至土耳其,期許 SPS 在土耳其射出機市場再創佳績!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