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影片採訪【德宬】【富強鑫】

2014-12-30 產業動態

土耳其塑膠產業仍有相當成長空間,越是開放成長的市場,相對就吸引越多的買方以及賣方,也代表市場競爭越趨近競爭和透明!在這種類型市場中想要脫穎而出,就不僅僅是拉高市佔率,還要鞏固市場,而良好的客戶服務往往是深化市場的最佳利器!深耕土耳其多年的德宬以及射出機大廠富強鑫,又是如何善用策略經營市場,且聽他們說分明!


攜手代理商共創市場雙贏 自動化生產系統未來趨勢

德宬   業務經理   陳儒建先生

普拉團隊特別邀請到德宬陳經理接受我們的採訪,此次德宬與代理商 SPS一同參展,而琮偉在土耳其已深耕多年,以廣大客戶群協助德宬順利推廣當地市場。此次德宬帶來展場中少數的瓶蓋自動化生產系統,並以小型機台、高速為賣點,陳經理告訴我們德宬目前的首推市場是中東、歐洲和鄰近亞洲區,銷售量最好仍是亞洲地區。而瓶蓋製造有著一定的成長幅度,且在飲料包裝市場的需求逐漸成長,在未來計畫結合琮偉的高速射出系統和台灣百士佳模具,將瓶蓋自動化生產系統研發出更高速產能機台,期許德宬能在土耳其愈加發展。

 

 

客戶服務再提升 用心專業突顯差異化

富強鑫 營業三部區域經理 劉秀美小姐

身為國際知名射出機大廠的富強鑫,為了提升服務的層次,這次更是與土耳其第二大的代理商 TSP一同合作展出,顯現出富強鑫想進一步強化對客戶的保障的用心及貼心。富強鑫的非洲區域經理表示,參展不僅僅只是了解當地的市場,更是能深入了解當地的確切需求進而提供差異化的服務。因此在這次的土耳其展上,富強鑫不但獲得當地買主熱烈的迴響,也獲得了來自歐洲及非洲地區熱烈的詢問。在富強鑫不斷的用心及努力下,我們也期許富強鑫在土耳其市場上繼續發光發亮。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