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奧蘭多】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

2015-03-31 普拉活動

普拉展覽達人團隊一抵達奧蘭多,還沒來得及調整時差,立馬切換到展覽達人工作模式,趕緊拿著 A3DM 以及 PRM 代展工具書飛也似地直奔西館 publication 與 plastic news 等媒體文宣品區,連忙把這一個獨家可曝光 MIT 的好位置安排妥當。普拉瑞斯是台灣唯一與 NPE 展主辦大會合作的媒體,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主辦單位為了維持展覽報導的素質,今年在選擇合作的媒體對象時,均經過嚴格篩選,所有合作的媒體都是各國佼佼者,堪稱一時之選,普拉瑞斯成為台灣唯一媒體代表,這也是普拉團隊把 MIT 機械廠商推向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普拉展覽達人團隊一抵達奧蘭多,還沒來得及調整時差,立馬切換到展覽達人工作模式,趕緊拿著 A3DM 以及 PRM 代展工具書飛也似地直奔西館 publication 與 plastic news 等媒體文宣品區,連忙把這一個獨家可曝光 MIT 的好位置安排妥當。普拉瑞斯是台灣唯一與 NPE 展主辦大會合作的媒體,主辦單位為了維持展覽報導的素質,今年在選擇合作的媒體對象時,均經過嚴格篩選,所有合作的媒體都是各國佼佼者,堪稱一時之選,普拉瑞斯成為台灣唯一媒體代表,這也是普拉團隊把 MIT 機械廠商推向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普拉瑞斯是唯一與 NPE 展主辦大會合作的媒體   與各國優秀媒體並列國際舞台】

 

 

 

 

【普拉瑞斯獨家曝光好位置  行銷 MIT 品牌  使命必達】

 

  

 

 

 

 

緊接著就要號召當地的普拉展務團隊,先耳提面命一番的告訴每個人,如何收集有效買主名單,又如何導引買主找尋到台灣機械廠商,經過一下午的訓練,展期中每天就督促展務人員~嗡嗡嗡!上工了!

 

【展務人員--嗡嗡嗡~上工了】

 

 

 

  

 

  

 

當然,達人之所以稱為達人,就是因為有神一般的無所不能毅力與耐力,展區橫跨西館與南館,兩館之間沒有接駁車通行,於是每日普拉團隊就穿梭兩館之前拍攝國內外展商展況、邀約主辦單位的採訪以及其他國內外展商平面或影片採訪,還要收集觀察市場狀況、諮詢台服務導引等,普拉服務總是在你身邊,別忘了下次看到普拉團隊,給我們一個加油的微笑,或是到我們的FB粉絲頁為我們按讚,這都是給予我們最大最實質的鼓勵!當然,小編也要小小邀功一下,別忘了也給普拉抱報按個讚喔!

 

【展台諮詢服務與收集買主名單】

 

 

 

 

 

 

 

 

【國內外展商拍攝】

 

 

 

 

 

 【展況拍攝】

 

  

 

 

 

【影片採訪】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