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展前預告

2015-05-13 國際行銷

全球第二,亞洲第一的 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在下周開展了!對於塑橡膠業界來說,若說 K SHOW 德國橡塑膠展是業界朝聖之旅,那麼中國展可以說是業界的商機之旅,身為全球貿易規模最大〈2014 年約為 40,000 億美元〉的中國市場,匯聚了全球多數產業商機,根據統計數字,2014 年中國塑料製品約有 70,000 噸,顯見中國塑橡膠市場的龐大商機。


今年堂堂邁入第二十九屆的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又再度移師回華南地區重鎮—廣州,共區分為十五大主題專區,從最上游的原料到最終端的加工設備;涵蓋的應用產業類別也相當廣泛,從汽車、建築、電子、包裝、照明、醫療、循環再用等。本次展覽除了與全球同步以綠能環保為展覽主軸外,展期中還特別舉辦自動化以及醫療用具的相關研討會,兼顧整體展覽的廣度與深度。

 

有別於塑橡膠的其他全球大展,中國展有以下特色:

●每年舉辦,其他規模相當的展覽多為兩年或三年舉辦一次。

●展期最短,僅有四天。其他規模相當的展覽,展期多為五到八天不等。

●廣州、上海兩個城市輪辦;其他規模相等的展覽多半固定在同一城市舉辦。

●伴隨中國經濟成長快速,每年參觀人次以及參展廠商成長速度驚人。 

 

  

 

上述提到中國展在廣州以及上海兩大城輪流開展,兩個都是國際知名大城,上海的國際名聲向來悠久,幾個 世紀以來,天生的地利之便,造就上海成為中國主要的進出口貿易港,在上海辦展無論是交通或是知名度,自然吸引不少海外群眾;廣州自 2008 年舉辦國際賽事以來,憑藉著華南第一大城的優勢以及飛快的成長速度,在加上華南地區為塑橡膠機械設備密集度相當高的區域,廣州展的素質與規模不亞於上海展,唯一的些許差異來自於中國本地的參觀者,不管在廣州或是上海,海外地區參觀者平均都有 25-28% 左右,2014 年上海展,觀眾總人次為 130,370,國內參觀者以華東〈30.7%〉以及華北地區比例較高,相對而言,2013 年廣州展觀眾總人次為 114,103,其中華南地區〈26.9%〉參觀者占大多數。 

 

 

每年中國展幾乎都是普拉瑞斯派員最多,動員最多當地展務人員的展覽,最主要就是要在這大展中,能夠運用機會向國際多多宣傳台灣品牌,當然也少不了普拉瑞斯的溫馨展場服務,不管是展況拍攝或是現場採訪,普拉瑞斯始終都是將您品牌推向國際的最佳推手,再次先預祝大家中國展圓滿順利,我們廣州見! 

 

 

普拉瑞斯在這裡喔!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