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2016-04-18 國際行銷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 即將在本月 25-28 日登場,今年適逢第30屆展會、回到上海舉辦,光是從爆滿的報名狀況和額外搭建的場館別,就知道這次的規模又要超越往屆紀錄!普拉瑞斯這次也派出比往年更龐大的陣容,成員橫跨影片、平面、企劃、國貿、研發等多個部門!負責項目包山包海,從展況拍攝、攤位裝潢、展場服務、現場 iApp 解說介紹無所不包!

【Chinaplas 2016 快速掃描】

.展出面積超過 24 萬平方公尺

.逾 3,200 家參展商(包括德國、奧地利、義大利、瑞士、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等展團)

.來自 150 個國家的海外觀眾,佔總數 30%

.16 個主題專區,自動化、複合及特種材料、回收再生科技專區首次亮相上海

.三大同期活動:工業 4.0 論壇、設計x創新、醫用塑料論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迎接今年第一個重要的大展-中國展,相信許多客戶和普拉瑞斯一樣,老早就開始準備啦!從 CHINAPLAS 的官網、CPRJ 雜誌、展前的倒數電子報,已經看到許多台灣的廠商陸續搶先曝光,其中也包含我們和雅式的廣告代理項目。還有許多客戶爭取在中國展前發送企業專屬電子報,目的就是為了達到更好、更久遠的行銷效果,讓展覽結合網路打一場更為有效的行銷戰!在這裡我們也要介紹官方所推出的實用展會 App,囊括了幾項重要資訊,包括交通方式、展館平面圖及展商資訊等,讓大家出門在外節省許多不必要浪費的時間、事半功倍!經常走跳中國大陸的普拉瑞斯夥伴也提供了幾個實用 App,如高德地圖、滴滴出行,大家務必先下載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呦!

   


【普拉瑞斯擴大展會服務】

Coffee, tea, or me?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歡迎台灣廠商來我們攤位上充電,喝杯咖啡、泡杯茶,也可以找我們的展務人員聊聊天唷!今年普拉瑞斯攤位上將會出現一個身長超過 190 公分、體寬超過 80 公分的龐然大物!至於「它」是要用來做什麼的,就在這裡賣個關子,請大家在展會上過來一探究竟!另外為了讓國際買主更為了解 PRM,我們也推出掃 QRcode 加入 PRM WeChat 就送免費 Wifi、茶包的活動,不只是台灣廠商品牌要做大,這次中國展也是我們將 PRM 定位再出發的首航!期待和各位在展場上相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