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說明會採訪影片

2016-05-14 產業動態

還記得我們在【普拉抱報】第 278 期中提到,普拉瑞斯很幸運地爭取到了 K Trade Fair 2016 市場趨勢說明會的會後專訪,因此有機會對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商展公司總裁 Mr. Werner Matthias Dornscheidt、德國 K Trade Fair 2016 展商委員會主席 Mr. Ulrich Reifenhäuser 以及 K Trade Fair 2016 台灣總代理-開國有限公司董事長 Mr. Gerd Keim 做更深入的訪談,採訪影片終於出爐了,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影片】

 

【K Trade Fair 2016 將展現世界最新技術及資訊】

Mr. Werner Matthias Dornscheidt 表示,德國杜塞道夫 K Trade Fair 展從西元 1950 年舉辦至今,已經有 66 年的歷史,如今已經發展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塑橡膠專業展覽。而每三年舉辦一次的K將在今年 10 月展開,本屆約有 3,200 多名來自 50 個國家的參展商,預計吸引超過 22 萬名專業的觀展者前來。Mr. Gerd Keim 則認為,K Trade Fair 所收納的都是全球最頂級的機械參展商,所以每到此時,台灣各家廠商總是精銳盡出,派出公司最頂尖的好手到K展觀摩世界的趨勢及塑橡膠領域最新的發展資訊,並將所見所學的知識及技術帶回台灣,提升本國的競爭力!


【世界最大塑橡膠生產製造工廠】

Mr. Ulrich Reifenhäuser 也透漏,K Trade Fair 2016 值得一提的亮點,就是這 8 天在 K Trade Fair 所展出的所有機器都將實際地運作,維持運行及生產中的狀態,也就是說整個K展本身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塑橡膠生產製造工廠。在 K Trade Fair 2016 可以觀賞到非常多有趣的產品,以及針對各種不同主題、疑難雜症所提供最適切的整合方案,許多創新的科技將在這毫無保留地發表!

【中國地區觀眾請點此連結觀看影片】

 

【探討全球塑膠市場及 K Trade Fair 成功的原因】

在塑橡膠的領域裡,創新的發明與技術總是不斷地被推陳出新,而K展則匯集了全世界最頂尖的塑橡膠廠商,傳遞第一手的技術與知識;另外,Mr. Werner Matthias Dornscheidt 與 Mr. Ulrich Reifenhäuser 也拜訪超過 50 個國家,舉辦了多場趨勢說明會,因為這樣的努力及用心,吸引到了極大比例的全球觀展者,締造顯著的佳績。

Mr. Ulrich Reifenhäuser 指出,塑膠市場在過去 70 年來一直處在成長的狀態,且因高分子複合材料的改良,塑膠的應用層面隨之增廣,可以運用在許多領域上,這也正是塑膠製造及市場的成長如此顯著的原因。在接下來幾年,塑膠產量的成長是必然的,但是會隨著不同的區域而有所區別,工業化的先進國家對於塑膠的消耗及需求量相對較高,平均每人的塑膠消耗量介於 100-120 公斤,發展中國家則落在 50-70 公斤之間,而新興國家則大約在 30 公斤左右。舉一個簡單的例子,當你走進超市中,映入眼簾的每樣產品都是包裝好的,而這只是整個世界塑膠市場的冰山一角,由此可反映塑膠需求的顯著及巨大。


【工業 4.0 的發展勢在必行】

工業 4.0 追求的是一個以需求出發、智慧製造的生產流程,整合雲端、物聯網、大數據管理、及智慧設備等,目標是讓生產製造機械都成為智慧型的機械。Mr. Ulrich Reifenhäuser 表示,這樣的革新,除了針對生產流程完美的掌控外,更能進一步掌握產品的品質,若對於品質的要求有所變動,機械本身就會自動的調整,也因此產品的品質總是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除此之外,機械本身會自動進行檢查、調整或用更明確的方式告知我們確切的保養時間等… 雖然這些只是初步的理論,但是在未來 15 年內是工業 4.0 發展及茁壯的時機,而工業 4.0 真諦將由世界頂尖的機械工程師及軟體設計師共同合作實踐。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