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POL 2017 波蘭橡塑膠展-影片採訪

2017-07-13 產業動態

波蘭橡塑膠展的國際廠商採訪影片上架囉!讓我們一起聽聽大會、當地廠商、代理商對波蘭市場及 PLASTPOL 2017 波蘭橡塑膠展的看法!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大會Targi Kielce


這是我們第一次採訪到主辦方-Targi Kielce 的董事 Dr. Andrzej Mochoń 先生,他為我們帶來第一手的消息,包括 PLASTPOL 波蘭橡塑膠展在這幾年來的發展。同時,在訪談中我們也談論到關於波蘭的塑橡膠市場,以及台灣廠商如何藉由 PLASTPOL 波蘭橡塑膠展,打進這個市場。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Gleba Trading Machinery


Gleba Trading Machinery 是世林、峰明在波蘭的代理商,在訪談中我們可以了解波蘭這些年來的變化。公司負責人 Mieczyslaw Gleba 也談到關於歐盟所制定的新法,在未來幾年會如何對機械需求帶來影響。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Plastigo


Plastigo 為信易、百塑、博創的波蘭代理,是本次展會中最大的幾個攤位之一,並在展示了一系列的機台。銷售經理 Rafal Machnikowski 先生提到品牌的重要性,以及關於台灣及歐洲機械的一些差異。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Dopak


Krauss Maffei 的波蘭代理-Dopak 的營運及售服經理 Andre Steiner 為我們帶來波蘭市場的資訊,並為我們介紹他們在展場上展出的機台,以及預期在近幾年在波蘭市場推出的新技術。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