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Cicilia

Cicilia


發表文章數 : 7

擁有文藝氣息的 PRM 夥伴,aka(又名) 長腿 Cici。 即將在各大展覽中出現,想要了解展覽行銷,歡迎來找我!

解析 2024 展覽趨勢:展覽行銷策略、選擇、預算最佳化指南!
展覽是廠商增加曝光度、拓展品牌知名度的絕佳舞台,也是多數廠商不可獲缺的行銷管道。然而,這幾年展覽的紅利已逐漸減弱,隨著各大廠商建立網站、投入網路行銷,買主可以通過網路深入了解廠商及產品,不僅對展覽的依賴程度降低,展覽本身的性質也越來越多元,如何抉擇讓人愈發難以捉摸。2023 年已進入下半年,2024 年如何規劃參展,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國際行銷
2023-08-09
吹膜機與吹瓶機:英文太相似很常搞混?PRM 教你辨別差異!
吹膜機與吹瓶機經常被許多人混淆,吹模機的英文是 Blown Film Machine,而吹瓶機的英文是 Blow Molding Machine。兩個看起來很相似的英文名稱,卻是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機器,且功能也不同。我們 PRM B2B 平台也常常收到很多國際買主的詢問函規格要找的是吹瓶機,但機台名稱會說成吹模機的英文。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它們的不同,操作方式以及生產出來的產品。
國際行銷
2023-05-24
孟加拉展 IPF 展後報導:展覽成效如何?PRM 帶你了解當地市場與特色
PRM 第一次前往孟加拉參展,感受到當地文化帶來的新鮮感與衝擊,在 IPF 展覽中,也發現了孟加拉市場的潛力和商機。跟著 PRM 一起來看我們在展覽上搜集到的資訊吧!
國際行銷
2023-03-08
BPGMEA 會長專訪,掌握孟加拉塑橡膠產業發展趨勢!
第 16 屆孟加拉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吸引了 574 家參展商和 23,000 位專業買家參與。我們有幸邀請到 BPGMEA 會長 Mr. Shamim 分享他對孟加拉塑膠工業展的看法和 IPF 孟加拉展的未來計劃。Mr. Shamim 提到,孟加拉是一個富有潛力的市場,每年舉辦的 IPF 孟加拉展都在穩步成長,今年更達到了 20-30% 的成長率。儘管疫情對孟加拉市場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但孟加拉正在快速地恢復和發展。他還表示,明年的 IPF 孟加拉展將更盛大,聚集更多的參展商和專業買家。讓我們一起聆聽 Mr. Shamim 的訪談,了解更多關於孟加拉市場和 IPF 孟加拉展的信息吧!
國際行銷
2023-03-08
孟加拉市場對台灣來說重要嗎?讓我們來一起聽聽台灣廠商的回饋!
一到孟加拉展現場,我們發現有不少台灣廠商來參展!由此可見孟加拉市場對於台灣廠商的重要性。 我們很榮幸地訪談到幾家廠商,藉由他們的分享,帶大家更深入了解孟加拉。
國際行銷
2023-02-24
PRM 如何在 2023 IPF 孟加拉展中讓國際買主看見台灣優秀廠商?
睽違將近三年的 IPF 孟加拉展終於開展啦!這次,PRM 帶著台灣塑橡膠設備廠商,參加 IPF 國際橡塑膠展覽會,向國際買家展示台灣優秀的塑橡膠設備。在這次展會中,PRM 作為台灣唯一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平台,也會現場收集買主名單,完成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看到台灣廠商的使命。
國際行銷
2023-02-23
TOP